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樊斤品:王岐山替習近平炮打鄧小平

[複製鏈接]

335

主題

997

帖子

366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月空 發表於 2017-4-20 1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樊斤品:王岐山替習近平炮打鄧小平

「新左頭」王滬寧斷言中國「永無政改」。這是因為紅衛兵當家。

紅衛兵當年鼓吹「血統論」,「老子英雄兒好漢,兒子須接老子的班」,還要什麼公平競爭、自由選舉?反「血統論」的遇樂克被毛澤東周恩來槍斃了。今天,紅衛兵掌握了政權,他們把「血統論」改成了「紅色基因論」,鼓吹「紅色基因代代相傳」,更不需要自由選舉了。連自由選舉出的烏坎村長都進了監獄,因為他沒有代代相傳的紅色基因啊。獨裁統治的理由真是與時俱進,不斷翻新啊!

一,紅衛兵已成為習家打手

最近,習近平防美,說要跟美國搞好關係。許多天真的人以此批判周小平反美就是反習近平。其實,周小平反美反映了習的真意。學習美國甚至與美國密切關係,不過是滿清的改革公式——「師夷長技以制夷」。稱霸全球是自古以來的漢人夢想。「中國」這一詞,就含有稱霸的野心或阿Q自大的妄想。習近平的中國夢就是稱霸全球的夢,當然包括幹掉美國的痴人夢。

習近平的老巢——浙江杭州的靈隱寺的招牌就是江澤民的題詞。去年杭州峰會的時候,張藝謀專門到靈隱寺跪拜。2013年習對吳伯雄說:「我是佛教文化的推動者。」據說,彭麗媛是佛教徒。共黨只是將佛教最黑暗的部分拿來為其所用。吃喝嫖賭的少林方丈釋永信,不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嗎?2016年7月,四川甘孜州色達縣喇榮五明佛學院僧舍遭當局暴力拆毀。達賴喇嘛到蒙古弘揚佛法,習近平居然對蒙古施行經濟制裁,迫使蒙古與達賴喇嘛斷絕往來。這種野蠻行徑,跟當年滅佛的唐武宗有什麼差別?習絕不是改革者」,而是「擼起袖子」掃除公民社會、塑造偶像崇拜的獨裁者。

「專制」不止習1人。今年1月4日老紅衛兵在濟南掀起討鄧的浪潮並毆打了魯陽等十多人,隨後討鄧的浪潮蔓延到河南河北。說明這些毛左紅衛兵是習近平獨裁的基礎。王岐山常委也是名副其實的「新左頭」。他在視頻中告訴人們,強拆具有極大的合理性。王以1840年前中國一直領先於西方來愚民,實在荒唐!今年3月5日「兩會」時,王岐山公開批鄧的思想——黨政分開。他們這樣做,是在替習家報仇。

二,習仲勛家與鄧小平家的冤讎

1953年鄧小平向毛澤東劉少奇告密說,高崗要奪劉少奇的權、還要提拔習仲勛。隨後,周恩來劉少奇對高崗嚴酷管教,高崗於1954年8月17日自殺死了。1956年召開中共八屆一中全會時,出自東北、華北、華東、中南、西南等各大區的地方諸候,均被安排了中央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或者中央書記處書記、候補書記職務,唯有在此之前實際主持西北局工作的習仲勛只被安排為普通中央委員。特別是出自西南局的人馬,前西南局第一書記鄧小平、第二書記劉伯承和第三書記賀龍,均進入了八屆中央政治局,鄧小平還被安排為政治局常委和中央書記處的總書記。就是當時的西南局常委李井泉,1958年也被增補為中央政治局委員。另外,習仲勛在中宣部的部下胡喬木,也因為曾經擔任過毛澤東秘書而被安排為書記處候補書記。

小說《劉志丹》案前後株連的總人數達6萬人。1962年習仲勛因為小說《劉志丹》案被整垮,表面上是康生在扮演打手,但問題的根子出在總書記鄧小平身上。鄧小平的西南幫在使勁地壓制西北幫。

1986年習仲勛支持胡耀邦迫使鄧小平退休,結果胡耀邦下台,習仲勛卸任政治局委員,隨後轉入人大。

1990年月10月底,時任人大第一副委員長習仲勛被強制退休隔離到深圳,決定者是鄧小平。

2015年,高崗110周年誕辰紀念活動在北京公開舉行。這是習的私心:高崗是習仲勛的親密戰友,為高崗翻案有助於提升仲勛在黨史中的地位。高崗本來也不是好人,他成為黨內政治鬥爭的犧牲品算是罪有應得,公開紀念高崗並不意味著公義得以彰顯。

三,王岐山炮打鄧小平

今年3月5日,在兩會北京代表團的分組審議會上,王岐山說:「在黨的領導下,只有黨政分工,沒有黨政分開,對此必須旗幟鮮明、理直氣壯,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王引用了毛澤東的「最高指示」:「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

黨政分開並非「西方那一套」,而是來自鄧小平的原話。鄧小平在一九八○年八月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做了《黨和國家領導制度的改革》的發言,后經政治局會議通過,被確定為「進行政治體制改革的指導性文件」。鄧小平提出四項「必要的改革」:一是向下分權,二是減少兼職,三是黨政分開、黨不代政,四是培養接班人。

中共十三大開始了黨政分開的改革。「六四」事件之後,黨政分開的試驗立即中斷,政改言論成為禁區。江澤民、胡錦濤時代,被趙紫陽下令撤銷的部委黨組、分管政府事務的黨內機構又漸次恢復,但他們只做不說,尚不敢走到直接否定「鄧小平理論」和十三大報告這一步。如今,王岐山「旗幟鮮明、理直氣壯」地擺出了向黨政分開「亮劍」的姿態,這表明中共政改已死。世界上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法治國家、憲政政體奉行黨政不分,無疑,王岐山的言論是在開歷史和政治的倒車。

四,王岐山談強拆的合理性

王岐山在「中紀委幹部培訓班」上的內部講話,從中國夢說起。他說:印度、巴比倫的文化都中斷了,只有中華民族與希臘的地中海文明延續了下來,而且拼音文字沒有中國的會意文字優越。所以,中國五千年一直領先世界的,只有到鴉片戰爭中國才落後。

王在談到「兩個三十年不能互相否定」時說:我們之所以有后三十年改革開放的成果,是與前三十年打下的基礎分不開的。他說,農業上我們全面建設的水利工程,與毛的農業「八字方針」。工業上我們建立了七個工業部,軍事上我們造出了原子彈,沒有這些成就哪來的后三十年成果。

王岐山在講到前三十年成果時不無感嘆地說:同志們!修「紅旗渠」建「新安江水電站」,那個時候說淹誰就淹誰,說拆遷就拆遷,哪裡來現在這樣多的事,拆誰誰不幹。所以我們乾的越早越好,越遲越幹不成了。有人說我們發展太快了,造的高速公路太多,以至於路上跑的車太少,我告訴他們,如果你從長遠的眼光來看,如果我們把這些高速公路放到幾十年後再來造,那會增加多少成本,所以我們不要太埋怨拆遷的同志,雖然他們工作作風可能粗暴一點,但在歷史上我們要敬他們。再有我們前三十年造原子彈,有十七年不漲工資,如果不是那個時候造,放到現在還不知道要鬧出多少事來。

王岐山在講到中國的發展時不忘揶揄西方。他說日本一個機場因拆遷沒解決,三十年沒建成,美國的基礎設施破舊,我到美國真的感到太落後、太破敗,以至我們的孩子到了美國都沒新鮮感,而我們的基礎設施都修得超前了,把子孫後代的事都幹了。因此,同志們我們要有習總書記所說的「三個自信」。而這一切都離不開黨的領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就是共產黨領導,對此我們要毫不動搖。

王岐山講話最後提到中紀委的工作。他說紀委的工作不是公檢法,是管幹部紀律的。幹部犯罪與否,不屬於紀委管;違紀,紀委就得管。目前,妄議中央就是違紀。王岐山道出了反腐的本質,違紀與否實際上是政治上對黨魁效忠與否。

從王的通篇講話來看,很難想象他曾經有過自由主義思想,曾經擔任過《未來叢書》的編委。如果有人把中國民主的希望寄於王的話,那真是緣木求魚。

原文在 http://blog.***/u/11101/201704/288576.html

335

主題

997

帖子

366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60
沙發
 樓主| 月空 發表於 2017-4-20 13:38 | 只看該作者
樊斤品:鄧小平確實不是好東西——回復新天獄博

1980年2月25日,中共中央發出《關於為所謂「習仲勛反黨集團」平反的通知》,指出: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中央組織部對這一歷史遺留案件進行了複查,所謂「習仲勛反黨集團」,純屬不實之詞。強加給習仲勛、賈拓夫、劉景范的反黨罪名應予推倒,徹底平反,恢複名譽。對因此案受株連迫害的幹部群眾,均應予以平反,恢複名譽。

三卷本小說《劉志丹》從1984年12月到1985年6月由文化藝術出版社公開出版發行。

閻紅彥那一派又向鄧小平告了一狀,中央成立了調查組,重新調查。鄧小平下令全部回收這部遍體鱗傷的《劉志丹》。1986年1月12日胡耀邦決定停止發行。

原來,當初鄧積極參與鬥倒斗臭高、饒聯盟獲得毛的寵愛,他必須保住毛生前偽造的謊言和那句著名的批示,不僅高崗一案不得平反,《劉志丹》的文字獄也不能翻身。

原文在 http://blog.***/u/11101/201704/288576.htm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0

帖子

2710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10
3
369Wang 發表於 2017-4-21 18:33 | 只看該作者
"遇樂克", 是不是遇羅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35

主題

997

帖子

366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60
4
 樓主| 月空 發表於 2017-4-23 05:17 | 只看該作者
369Wang 發表於 2017-4-21 18:33
"遇樂克", 是不是遇羅克?

反「血統論」又被毛澤東周恩來槍斃的是遇羅克,故「遇樂克」應是「遇羅克」之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