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好的愛情,離不開上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20 0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很多姑娘問我怎麼判斷男人對自己是不是真愛?

  我的回答很簡單,睡一下不就知道了。

  然後就有姑娘花容失色的說,「天吶,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陸琪!」

  ......

  這是我意料之中的反應,每次提到婚前性行為的時候,人們總是會分成兩個陣營:

  有過的人呢,自然覺得當然沒問題啊,遲做不如早做。

  而沒有過的姑娘呢,就會覺得緊張、尷尬、害怕。

  甚至我還收到粉絲的留言說:「不是處女是不是就不值錢了?」或者「和男人睡了我是不是就吃虧了?」諸如此類的。

  其實我們發現很多家長對「性教育」這方面是諱莫如深的,所以很多姑娘對婚前性行為沒有一個很好的觀念。

  我認識一個姑娘,和她男朋友談了兩年的戀愛了。有一天她忽然跟我說可能要分手了。我問了原因才知道,原來姑娘的男朋友最近一直想要和她「睏覺」,她覺得男朋友只想睡自己,齷齪的很,她很生氣地問我,還沒結婚呢,男人就這麼想上床嗎?

  我覺得很有必要聲明一下:

  男人對上床這件事情的渴望,是我們難以想象的。

  但婚前是否一定要發生性關係,這是價值觀的問題。我們不強求,你想睡,就去睡。你不想誰,那就別睡。自己選。

  但我想說的是,婚前性行為其實是有好處的。

  

  02

  為什麼這麼說呢?

  那些堅持必須要在結婚以後才能有性行為的女性,其實結婚對她們來說就是在抽獎,她不知道自己老公是否能在性生活這件事情上滿足自己,是否有相應的疾病。

  有調查顯示,接近98%已婚女性認為,性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近幾年暴漲的離婚率中,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也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可以這麼說,性生活對婚姻來說比愛情都重要。

  我有一個粉絲,她老公總是不喜歡上床,亢奮狀態的尺寸就是一隻口紅的大小,而且是沒有轉出來的口紅的大小。後來就去醫院裡檢查,檢查出來,發現是雌激素過多。開始她忍著,考慮老公對她也算關懷備至,想著結婚後細水長流,不必太關注性。可是每每回家就感受不到老公身為男人應有的氣概,甚至愈發覺得「娘炮」,最後還是忍受不了這種「守活寡」的生活選擇了離婚。

  所以婚前性行為在這種情況下顯得尤為重要,不試一下你怎麼知道你身邊的男人是「一夜七次」還是「一次兩秒」呢?

  

  03

  就像文章開始說的,你想要知道這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睡一下就可以了。

  我們經常說,戀愛分兩種「情緒戀愛」和「理性戀愛」。

  男人剛開始對你是被性慾所推動的,這是情緒戀愛。等到他性慾消散之後,他對你的感覺可能就是理性戀愛了。

  而究竟有沒有這樣「理性戀愛」的存在,這個是判斷這個男生要不要娶你,將來要不要跟你結婚,願不願意對你負責任的一個很好的標準。

  有的男人睡完一個姑娘沒多久就會跟她分手,他會逐漸表現出冷淡,或者讓你感覺你們的關係很難更加親密。有的男人則會覺得更加的喜歡你珍惜你,因為他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做了,他和你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都是徹底的交融了,這是一個親密關係拉近的行為。

  所以,我經常說一句話:上床前看慾望,下床后看感情。

  什麼意思呢?

  就是上床前男人不管對你有多好,有多迷戀,是多麼信誓旦旦的說愛你甚至為此要死要活,那都是男人慾望驅使的,真愛被慾望給掩蓋了,你看不出來,他自己也感覺不出來。

  只有讓他的性慾宣洩完了之後,這時候真情才會冒出來,你才能更好的判斷一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的好,你是不是要真的和他在一起。

  

  04

  對於女人而言,如果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你是甘願付出身體與他共赴巫山雲雨的。如果不,只能說明你還不夠愛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