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眼狼是如何煉成的!

[複製鏈接]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7-4-19 13: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衛視中文台剛剛報道,朝鮮拒絕中國副外長入境,撤回駐京大使!國內粹們又一片吶喊:白眼狼啊!依我看不僅白眼狼,說他是白眼虎也不為過。現在關係已非常明確,中國被白眼金三列為頭號敵人!金三白眼大呼小叫要同美帝直接談判。如果最後的結局真是如此,金三肯定出賣中國,聯美抗衡「中帝「!
美國側憋了一肚子氣,做出最大讓步,總統親自做政治思想工作,全家男女老少齊上陣,好不容易作通了,也只不過得到一個口頭承諾,還得自己親自動手。這邊剛要動手突又傳來指令叫停,好,老美乾脆僚挑子不幹了!聲明本無意動武金三,我們的航母在幾千里之外!哈哈!
我要是床鋪也堅決不幹這種圖弊事。其實背地裡沒有一家不為打擊金三叫好,表面上還都故作高超,真要是動起手來沒一個直接參與。我還不打了呢,誰願意打誰自己打去!老子不伺候了。至於今後趨勢如何發展只好走著瞧!這,就是白眼狼是如何煉成的!中國的自認為聰明的方式最終,毫無疑問將所有可能變成朋友的,都被培養成白眼狼!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沙發
 樓主|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7-4-19 23:39 | 只看該作者
這下好了,球踢回中國,你自己處理吧?總自認為自己聰明,貫會當妓女又掛牌坊,蠢貨們還自我感覺已是大國,就這水平?金三,好好調教一下這個雞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