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2075年伊斯蘭教將成為世界最大宗教!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18 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奇特數據來自安邦 安邦諮詢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數據表明,2010年至2015年期間,全球大約31%的新生兒父母都是穆斯林,遠遠超過了當前穆斯林人口數佔全球總人口的比重(24%)。

  同時期,33%的新生兒父母是基督徒,比基督徒佔全球總人口的比重(31%)只高出一點。因此,高生育率再加上人口比重相對年輕化,穆斯林未來人口數將發生很大的變化。

  2030年到2035年,預計穆斯林新生兒數量將達到2.25億,而基督徒的新生兒數量為2.24億。2055年至2060年間,這一差距將擴大到600萬,數量分別為2.32億和2.26億。未來20年內,穆斯林新生兒數量將預期超過基督教教徒,從而使得伊斯蘭教在2075年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宗教。

  此外,穆斯林和基督徒的數量預期將繼續增長。其中,南半球的人口增長迅速,而歐洲的基督教徒則不斷老齡化以及死亡,人數已遠遠超過了新出生的人數。以德國為例,2010至2015年,基督徒中死亡人數大約比新出生人數多了140萬人。

  皮尤研究中心認為,這種趨勢未來還將在歐洲大部分地區持續幾十年。數據分析師的研究還發現,隨著生育率的下降,全球無宗教信仰的人數將會縮減。

  皮尤研究中心分析稱,與穆斯林新生兒數量大增相反,無宗教信仰的人口數正在經歷另一個不同的趨勢。目前,全球無宗教信仰的人口數佔總人口的16%,但是新生兒數量只佔到全球新生兒總數的10%。直到2055至2060年,全球所有的新生兒中將只有9%的人口是由無宗教信仰婦女所生,另外超過70%的新生兒父母要麼信仰伊斯蘭教要麼信仰基督教。

  

  數據來源:英國《衛報》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7-4-18 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未來看這些宗教進行爭奪,是哪個宗教會領先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62

帖子

6008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08
rfw1972 發表於 2017-4-19 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在世界範圍內對99豬民結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