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港媒:不滅朝核對華威脅更大(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7-4-18 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次「習特會」焦點之一是朝核問題,然這個問題雙方怎麼談並不會影響中美關係,對老美擬向平壤動武「玩真的」,北京早已理解,做好準備;白宮也對北京重彈「和平手段解決朝核危機」心中有數,並不視為北京會行動反對。今次「習特會」剛結束,朝核危機便進一步惡化,新韓戰一觸即發。
20170417070624224.jpg
朝鮮宣稱擁有核打擊能力,已準備好應對敵人的任何挑釁。
據報道,北京透出的底線是,一旦開戰,中國軍隊將跨過鴨綠江,劃出安全區,將戰火拒之於國門外,六十多年前「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保和平,衛祖國,就是保家鄉」會重演。當然,目的作用完全不同,不會是「中國好兒女齊心打敗美帝野心狼」,中國不會和美國開戰,美國也不會和中國武裝衝突,也即中國的底線是老美打北韓,不得藉機對中國的安全有任何損害。
事情的發展能否被如此「管控」,要走著瞧。一旦開戰,中國軍隊跨過鴨綠江,進入北韓,劃出安全區,這是中國面對美朝開仗能夠定出的維護自身安全的有效辦法。此戰略一旦實施,結局就是北韓在戰火中被中美「瓜分」,金家政權被徹底消滅,二戰後的東北亞格局完全改變,毫無疑問,美國的勢力大大擴張。
中國當然不願如此。當年,中華兒女犧牲了幾十萬人生命劃出的南北韓「三八線」將不存在,南韓在美國支持下將把「大韓統一」至少推進到北韓的平壤,中國軍隊進駐和劃分的「安全區」呢?新義州乎?且這樣的局面很快就難以維持,中國軍隊能夠在安全區駐多久?
如此惡果,北京自是早能預見,然而已無破解之道,最大原因是北京始終擺不平金家人一門心思發展核武。只是不妨反向想想,金家這樣的瘋子一旦掌握核武,對中國的安全威脅不是會更大嗎?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7-4-19 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金瘋子如果有了核武器會更加的瘋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6: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