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物理閹割、生化墮胎、強迫變性,人類究竟對她們做了什麼?!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4-16 04:0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又到了一年一度四月飛雪的季節。

  咋整君隔壁的南方同學發現外面一片白,立刻十分興奮的換上了秋衣秋褲羽絨服準備去玩雪。

  他的期望是

  

  但不幸的是,三月雪的本體其實是

  

  被楊柳絮荼毒多年的咋整君,只好默默地看著這位可憐的萌新,穿著羽絨服投入了25℃的大熱天……

  作為一位資深北漂,咋整君對於北京的楊柳絮自然有深刻的認識。

  要知道,沒有一個強韌的呼吸系統,那是很難在北京立足的。且不論名揚大半個中國的霧霾,光說前幾年吃叱吒風雲的沙塵暴,那就夠不少人喝一壺的。

  而在霧霾和沙塵暴的夾擊中,楊柳絮卻靠自己「來得快飛得高一言不合就呼你一臉」的優勢,站穩了荼毒首都人民呼吸道的一個位置。

  

  你以為是雪,其實都是絮

  而且同學們要知道,楊柳絮的本體那都是樹木們的子子孫孫,也就是說:連樹都有對象了,你還……

  

  不過年年有柳絮,歲歲被呼臉也不是個辦法,為了首都人民的呼吸道,童鞋們也是絞盡了腦汁,為楊樹柳樹節育想了不少辦法。

  最簡單粗暴的就是,砍了重新種!不過簡單的辦法自然是有最直接的問題,那就是

  

  咋整君隨便查了一下,光北京會下崽(xu)的楊柳樹就有320多萬株,就算按一棵樹100塊大洋(肯定不止)算,那也是3個億的錢呢!都不用四捨五入的!

  所以還真是

  

  既然砍不起,那能不能讓她們不生?還別說,大家還真考慮過給楊柳樹們絕育。比如給樹來兩發斷子絕孫針啊,噴點斷子絕孫葯啊。

  

  有事沒事來兩針

  據說打針噴葯還真的挺有效的,飛絮還真能少。但為啥現在還在飄飛絮?當然還是因為

  

  畢竟噴葯打針只能管這一季,今年墮了明天接著生,年年噴年年打,那更是花錢都沒有頭啊,這可咋整?

  可能有機智的童鞋想到了,次次吃藥不好使,我們可以給樹做絕育啊!不想生娃就把大家都變成好gay蜜,一勞永逸!

  

  給樹做絕育也是很有講究的,畢竟不是像變太監那樣「咔嚓」一下就完事。

  楊樹絕育據說是把雄株的樹枝嫁接到雌株上,這樣這一片的樹就都是雄株,自然也就沒有小楊絮可生了。

  如果套用到人身上,就約等於一個變性手術,而那些嫁接過的雌株大概就是島國重口片中經常出現的扶她……

  

  不過變扶她這個事也是需要循序漸進的,那麼在這些楊柳絮紛飛的日子裡,我們還有啥自保的辦法?

  其實傳統的水火攻對於楊柳絮們都是很好用的,遙想咋整君當年,烽火燎柳絮,一燒一大片,頗有點檣櫓灰飛煙滅的感覺。

  

  唯一的問題就是,有的時候燒得太快,容易燎到自己……就算燎不到自己,燎到花花草草小動物也是不好的。

  

  水攻相對於火攻來說就安全了不少,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剛想滋水,楊柳飛了,往上滋,它飛得更高了,再往上……

  

  想要自上而下的用水攻解決柳絮,咋整君估計只能請雨神出場了。

  

  不過咋整君琢磨了半天,發現邊上的北京童鞋對此卻不屑一顧,咋整君十分奇怪,難道他有什麼防止楊柳絮的妙招?

  沒想到他一句話就點醒了咋整君:

  「上個月買的霧霾口罩用完了嗎?區區楊柳絮,根本不足以和霧霾爭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5: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