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愚蠢的基督徒

[複製鏈接]

97

主題

112

帖子

587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7
twowitnesses 發表於 2017-4-14 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絕大部分基督徒都十分愚蠢。他們知道真理,卻不按照真理去行。他們中許多人已經重生,也接受了洗禮,有的人甚至已經領受了聖靈的洗,可是他們沒有在跟隨耶穌,而是繼續沉淪於這個世界。

他們中有些人指望自己可以臨終懺悔。他們的如意算盤是一輩子及時行樂,等到臨死前再去找耶穌。可他們也許沒有那種機會,因為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耶穌吩咐我們要時刻警醒,預備好自己,隨時迎接死亡的來臨。還有些人愚昧地以為上帝很好糊弄,他們覺得自己可以白天犯罪,晚上「懺悔」,第二天起來后再去犯相同的罪。他們從來沒有真正悔改過,所以也不可能遵守耶穌的道。他們知道真理,卻不按真理去行。

大多數的基督徒其實都是在「混」宗教。他們根本不認識耶穌,以為只要每天讀經,每晚禱告,就等於是拿到進天堂的門票了。還有很多人相信「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的謊言。耶穌救我們脫離兇惡,可若我們回到罪的泥潭裡打滾,那我們就必將迷失在黑暗裡。若我們不聽耶穌的話,不每天跟隨祂,我們就進不了祂的國。

大多數基督徒都愚蠢透頂,他們認為可以跟上帝玩宗教遊戲。他們與耶穌之間沒有半點關係,卻幻想著能通過引用經文來證明自己的救恩。他們認為自己說過「信」耶穌就等於得救了,之後也無需再和祂產生任何瓜葛。

耶穌基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祂是通往永生之門。只有祂才將決定誰會進天堂。在那一日,耶穌將對許多曾經相信過、也曾經跟隨過祂的人說:「走開,我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作惡的人。」這些人當中有許多傳道人,都是宗教界舉足輕重的人物。但耶穌不會認他們,因為他們也不認耶穌。他們都在掩耳盜鈴。

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對耶穌的愛。只有通過事奉和順服,我們才能自己的愛證明給祂看。耶穌說,唯有與祂一同忍耐到底的人才會得救。我們還沒有得救,我們都要每天與耶穌同行,順服於祂,聆聽祂的話語,行出祂的旨意。若我們和耶穌的關係不真實,我們就進不了祂的國。如果我們違背祂的福音,不聽祂的話,或不去遵行聖靈給我們的指示,我們就配不上祂和祂的國,祂也會將我們趕開。世界上到處都是愚蠢的基督徒。他們自以為已經得救,卻不在跟隨耶穌基督。這些根本不愛祂都人將難逃地獄永火的懲罰。

你在跟隨耶穌基督,也每天都順從祂嗎?你是在為祂和祂的國奮鬥,還是你也是一名愚蠢的基督徒?今天你還可以悔改,還有機會歸向耶穌,明天可就不一定了。

願耶穌賜福予你。
微信公眾號:twowitnesses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拎不清 發表於 2017-4-14 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基督徒都知道送孩子進學校去學進化論,有病去看醫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64

主題

4387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火箭

Rank: 6Rank: 6

積分
39564
ChineseInvest88 發表於 2017-10-10 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批評無論是否是碁督徒都適用吧!

救恩不在乎行為,乃是恩惠。
人愛主,跟隨祂,那是愛主的回應。

人種的是什麼,收的就是什麼,上帝是欺哄不得的。
以為上帝是可以欺哄的人,並不認識自己所信的至高者。

上帝的兒女,祂必管教,別人管好自己就行了。豈不知道你看到弟兄眼中的刺,卻不知道自己有棟樑么?
喜萊莉為了理想而奮鬥,雖敗猶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8

主題

8321

帖子

518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5Rank: 5

積分
5184
青貝殼 發表於 2017-10-18 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青貝殼 於 2017-10-18 15:56 編輯

twowitnesses 發表於 2017-4-14 11:10 參與/回復主題
RE: 愚蠢的基督徒 [修改]

他們中有些人指望自己可以臨終懺悔。他們的如意算盤是一輩子及時行樂,等到臨死前再去找耶穌。可他們也許沒有那種機會,因為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
--------------------------------------------------------------------------------------------

從你的邏輯上來分析,他們也許有臨終懺悔而得救的那種機會,因為如果他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的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6: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