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白百何:老公長得丑,所以我出軌了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13 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 / 二毛

  來源 / 薛二毛(ID:Find013)

  01  

  《失戀33天》劇組牛逼了,繼文章和張子萱之後,白百何再被曝婚內出軌。

  據全明星探中午報道,白百何日前赴泰國會面神秘小鮮肉,與其在泳池邊各種調情親熱。場面曖昧至極,透過爆料視頻甚至可見,小鮮肉在泳池裡頭有了生理反應。

  

  吃瓜群眾表示震驚之餘,不得不心疼一下陳羽凡。

  2005年,作為羽泉組合中的一員,陳羽凡紅遍大江南北的時候,白百何還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演員,別人猜測她是想傍明星上位,陳羽凡對此表示很無奈,私下安慰她,告訴她別聽信流言。

  三年後,白百合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陳羽凡親自請教了專家,為白百何量身定製了一套健身計劃,幫助她恢復體形,早日復出。

  後來白百何憑藉《失戀33天》等電影大火,被記者問及對於太太越來越火,他有沒有壓力。

  陳羽凡說,娶她之前就有了心理準備。

  有人對陳羽凡和白百何的婚姻狀況表示質疑,作為護妻狂魔,陳羽凡總會挺身而出粉碎謠言,光是他的微博里,提及「白百何」的條數就有103條之多,毫不吝惜大爆粗口回懟眾人。

  

  今年1月回擊兩人離婚說

  可以說,在這段關係中,陳羽凡盡到了一個丈夫的責任和本分。

  02  

  在關於白百何出軌新聞的評論里,有一條是這樣說的:

  「陳羽凡長得這麼丑,被出軌也難怪。」

  沒錯,有很多人覺得陳羽凡配不上白百何,就連陳羽凡本人坐客某檔綜藝節目的時候,也坦白自己走在街上時會有人說他丑,但他毫不退縮。

  在很多人眼裡,白百何算不上絕色,但她擁有一種天生能激起男人愛欲的氣質,清新自然,足夠樂觀。

  丟掉長相不說,白百何演的戲也很耐看。

  《失戀33天》里,她飾演的古靈精怪的黃小仙令人印象深刻,《滾蛋吧腫瘤君》里,她把熊頓的堅強豁達演得淋漓盡致,感動一大片觀眾。

  台詞功力好,肢體語言有力,光是這兩點已經甩開一堆流量小花們。

  然後呢?

  長得不錯就可以出軌?演得合人心意就不用為出軌買單?

  感情中,任何原因都不能構成出軌的正當理由。

  你喜歡帥的,可以,在對方面前先坦白,離婚或者忍耐的選擇權別急著都抓在自己手裡;你喜歡富的,也沒問題,活著缺不了物質,但也請你大大方方做個好人,離完婚再另尋新歡。

  至於在戀愛或者婚內期間出軌第三者,對不起,這事兒無法被原諒。

  你可以不做飯不刷碗不做家務,可以脾氣壞愛花錢大大咧咧,開心的時候可以跟我纏纏綿綿,難過的時候可以安靜一人待在角落。

  我對你不會隱瞞,工資卡交你手上,簡訊微信隨時讓你翻,行程安排都提前告訴你也無所謂。

  你的過去我不過問,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我不會強求你袒露。

  就算是哪一天你突然告訴我你不愛我了,我也會無條件放開雙手,尊重你的個人選擇。

  但是倘若出軌,一次,就是永別。

  背叛和謊言,是感情中最大的惡,出軌這一項,包全了這兩個條件。

  

  03  

  《加菲貓》里,加菲無意中被賣到了寵物店,加菲很痛苦,擔心主人喬恩會思念它傷心。

  但在一個清晨,喬恩走進寵物店,老闆上前詢問他需不需要買寵物。他看見了加菲,意外之喜,立刻把加菲再次買回去,一家團圓,皆大歡喜。

  故事的最後,那隻世界聞名的肥貓在日落下說了這樣一句話: 我永遠不會去問喬恩,那天他為什麼會走進寵物店。

  可以想象陳羽凡的心情,熱戀時那麼愛,那麼拚命維護妻子的面子,到頭來呢,只不過一場自作多情,心愛人早已不忠。

  他應該很失望吧。

  出軌就像一個精緻的花瓶,滑手擱地上摔碎了,會對著一堆碎片搖頭惋惜,但絕對不會再去用膠水把它強行粘好。

  因為不管修補的手段怎樣高明,裂痕一旦有了,就永遠無法消失。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建立起來難,摧垮卻極其容易,尤其出軌,這種疙瘩,哪怕拿上一生也是很難真正消除印記的。

  

  04  

  愛情難嗎?難。婚姻難嗎?也難。

  八月長安曾說,周圍朋友圈子裡直接或間接認識的許多情侶,最後都步入了婚姻殿堂,但其中不少人在愛情長跑中都曾不忠。

  有些故事大家心照不宣,甚至幫他們遮掩。每次婚禮,我看著新人們熱淚盈眶地念誓言,從沒懷疑過他們在那一刻的真誠。可人性是如此幽深複雜,千帆過盡,我變得什麼都能理解,也什麼都無法再相信。

  提起出軌,你與我都恨之入骨。可事實上,這個世界上還存生的無懈可擊的感情少到可憐,在一段失敗的婚姻里,往往沒有對錯之分,只有錯和更錯。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爭吵而氣憤,因為分歧而氣憤,有時候對方沒接你的電話你就覺得那是不在乎,沒公開曬你照片你就哭天喊地。

  對感情不利的因素實在太多,更不用期待異地、出差這種高危環境下兩人的愛能有多穩固。

  然而,就是因為這樣,就是因為感情這麼不堪一擊,我們才需要更加小心翼翼地去愛,更加用心地去經營,而不是隨心所欲地犯錯啊。

  

  為什麼維繫一段感情這麼難我們還要去愛?

  因為就算不求永遠能彼此恩恩愛愛羨煞旁人,也要求一求在每個閃閃發光的日子裡,於自己問心無愧,於他人坦率以待。

  孫燕姿的《愛情證書》里有句歌詞我一直很喜歡:

  我們為愛還在學,學溝通的語言,學著諒解,學著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越黑夜和考驗,日子就要從孤單里畢業。

  是啊,感情中難的時候多堅持一陣或許就好了,硬是不能堅持那就好聚好散,好好告別。

  千萬別用出軌這一種最愚蠢的方式。

  

  作者簡介:二毛

  二毛,偶爾有點脾氣的男流氓,一直深情溫和的文藝男青年,陪你的時間不多,但會一直在。個人公眾號:薛二毛(id:Find013)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