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華裔女殺人交5億保金震驚舊金山 被曝是李繼耐外甥女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deongvi 發表於 2017-4-9 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年04月08日訊

在美國加州涉嫌殺害前男友的華裔女子李凡妮(Tiffany Li),近日交7,000萬美元(近5億元人民幣)天價保釋金獲得保釋。這一巨額保釋震驚舊金山,李的家世也引輿論關注。有消息稱,李凡妮的母親李繼紅是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妹妹,李繼耐則是江澤民心腹。

綜合媒體4月7日報導,2016年5月上旬,美國舊金山灣區發生一起華人謀殺案。現年31歲的富二代華裔女子李凡妮夥同現任男友,將與其育有2個女兒的27歲前男友凱西.格林(Keith Green)殺害並拋屍。

5月21日凌晨,李凡妮在Hillsborough附近的家中,被警方突襲逮捕,同時被捕的還有她的現任男友、現年29歲的卡維‧巴亞(Kaveh Bayat)。據報,美國警方在抓捕Tiffany Li過程中曾動用裝甲車。

近期,李凡妮的母親李繼紅從中國趕赴美國,向美國法院提供了價值6,200萬美元房產抵押加上400萬美元現金作為保釋金,這一巨額保釋金在美國司法史上居第8名,再次轟動美國。

4月6日,在警局羈押一年左右的李凡妮獲得保釋后,連帽衫遮頭,在律師們陪同下,快速閃避眾多媒體記者,匆匆乘上一輛在法庭外久等的黑色卡迪拉克大型SUV離開。


被害人格林的朋友安吉拉.鄧恩(Angela Dunn)為巨額保釋金感到震驚,〝金額實在太大了〞,她對李凡妮獲得保釋感到不滿,鄧恩說:〝法庭這麼做是不對的!〞

據悉,美國法律規定,除死刑犯外,嫌犯都有資格獲得〝合理保釋〞。原本法官定下的保釋金為3,500萬美元,但李凡妮的家人要求以房產代替現金。

根據規定,若以房產或固定資產做擔保,其價值須是法院要求的兩倍,即7,000萬美元。估值為6,200萬美元房產的一半加上400萬美元現金,正好構成這一天價的保釋金額。

聖馬刁縣地檢長史蒂夫.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說,從縣警署調查這一案件當初,就知道這家人身家約在1億美元到1億5千萬美元之間,檢方原來要求的保釋金是1億美元。

據報導,如果被定罪,李凡妮將會在美國監獄度過餘生,但有律師認為,她可能會借保釋機會逃回中國,一旦她沒有及時出現在法院,保釋物將會被沒收。

檢方表示,李凡妮交保獲釋后,將全天24小時配戴電子追蹤器,並交出護照,以防她潛逃回中國。今年9月18日,她將於正式出庭受審。

李凡妮系紅二代家族政軍商界勢力驚人

去年李凡妮在美殺人案發後,美國廣播公司(ABC)曾報導,李凡妮據報出身於北京官二代,家族在政軍商界勢力很大但行事低調,在北京和美國都有大量房產。

舊金山媒體透露,李凡妮的母親李繼紅在北京經營房地產,事發后,趕往美國照顧2名小孫女。

港媒則報導說,李凡妮前男友的家屬擔心李凡妮的媽媽會把2名孫女帶回中國,向法院提出監護權訴訟,法院因此將2名小女孩交由社福單位照顧,觸發了一場跨海搶人的監護權大戰。

去年6月,有網友投稿阿波羅網爆料說,李凡妮母親李繼紅系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妹妹。李凡妮在父母離婚後跟隨母親,因此隨母姓。

李繼耐是江澤民的心腹,曾歷任中共軍隊總裝備部部長、總政治部主任等職,被稱為橫跨總裝備部和總政治部兩大部的軍委委員。李繼耐還曾兼任軍中負責鎮壓法輪功的〝全軍610辦公室〞主任。

2011年5月10日,中宣部、衛生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上海市委聯合舉行所謂的〝吳孟超先進事迹報告會〞。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時任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總後勤部長廖錫龍等出席了報告會。這些軍頭都是軍隊活摘器官的關鍵人物。

2016年5月開始,隨著江派系的沒落,不斷傳出李繼耐、廖錫龍遭到調查,已經被內部控制的消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