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25秒內如何玩轉微信指數?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28 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什麼值得買

  最近,微信推出了「微信指數」。

  雖然不知道它有什麼作用,但大家還是紛紛跟風輸入自己的名字,分享到朋友圈,表示自己很「火」。

  

  每每看到都忍不住回復:是挺火的,大街叫你一聲名字8個回頭的。

  (攤手)我們還是講正事吧~

  

  「微信指數」到底能做什麼呢?

  看點

  01

  追熱

  追蹤熱點,看某個詞語在一段時間內的熱度趨勢和最新指數動態。

  

  簡單粗暴!就說準不準吧~

  看點

  02

  輿情監測

  能實時了解網際網路用戶當前最關注的問題,方便政府、企業對輿情研究,形成有效的輿情應對方案。

  

  客觀評價來說,能對企業應對輿情做出一定的參考。但恐怕及時性不能保證,畢竟指數更新時間為每日凌晨,要真是發生大事件需要進行輿情處理,還要看指數的話,黃花菜都涼了。

  多嘴一句:與其拿微信指數作參考還不如去看某博熱搜呢。

  看點

  03

  精準營銷(也就是打廣告唄)

  微信官方表示:微信指數提供的關鍵詞的熱度變化,可以間接獲取用戶的興趣點和變化情況,比如日常消費、娛樂、出行等,從而對品牌企業的精準營銷和投放提供決策依據,也能對投放效果進行檢測、反饋。

  大家說,這依據能信嗎?

  

  分析完了官方給出的微信指數功能,張大媽發現,它對我們普通人來說基本無用啊!

  我們的行為只是被分析的數據而已。

  我們能拿它做什麼呢?

  無非就是刷刷存在感。

  

  @#¥%&!!!一點兒都不準!

  

  驗證一下眾所周知的真理。

  

  情人節大家真的都很忙!

  

  搜搜自己的idol。

  

  江湖早已沒有我偶像的傳說......

  

  也就這些了。

  還能有什麼呢?

  難不成我領導以後考核KPI不看微信閱讀量去看微信指數了?

  

  

  

  好了,正文也結束了,下面到了有獎問答時間:

  「微信熱度」玩耍的姿勢,除了張大媽上文中說的,你能想到哪些?

  張大媽將從評論區抽出8名有創意、腦洞大的老鐵,每人送出50元京東卡一張!

  好了,大家各憑本事,來打動張大媽芳心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2: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