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漲姿勢|手機上這些你神秘功能,關鍵時刻能救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28 02: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一部手機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手機序列號

  通話每一分鐘要輪換一下耳朵

  ……

  

  離開手機就渾身不自在,

  你100%了解自己的手機么?

  小北想說——可能50%都不到!

  今天就給你講關鍵知識點,

  敲黑板

  

  趕快記好!

  手機可以撥打全球共同緊急救援電話

  全球手機都可以撥打的共同緊急救援號碼是112,假如你所在地區無信號同時又遇到了緊急狀況,撥打112手機就會自動轉接到當地的求援熱線。

  

  需要解釋一下:關於「無信號」,並不是完全無信號,這個意思是說打國際緊急電話傳輸應用優先順序高。信號低的情況下只能提供最低界限緊急求救電話。

  

  例如在香港撥出這個號碼,便可轉接「999」報案熱線,如在奧地利撥出,即轉接當地「122」報案熱線,如在美國便會轉接"911"當地的報案熱線。

  手機序列號有助於防盜

  只需在撥鍵盤輸入* # 0 6 #,一個15位的手機序列號會出現在屏幕上,全世界的每台手機都有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把這個序列號記錄下來並保存好。

  

  萬一手機被盜或丟了,打電話給手機提供商並提供你的手機序列號,他們會幫你把手機屏蔽。

  這樣,即使你的手機已經流入他人之手,換了SIM卡,仍然無法使用。

  手機用省電軟體可能更費電

  各種省電軟體看似為手機節省了xx%的電量,其實省電軟體都會佔用手機系統資源。

  

  並且它們的省電功效並沒有宣傳那樣出奇,頂多就是幫助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關,以及長時間不用的程序……而這些,我們完全可以自己操作。

  有些不合格的省電軟體自身優化不好,還會導致手機耗電量上升。

  如果你最近恰好覺得手機特別耗電,嘗試關閉或卸載一些省電優化的軟體,或許會有意外收穫。

  還有個非常重要的提醒

  ——

  手機接聽電話要輪換耳朵

  

  

  研究表明,長時間的連續輻射可能會使腦部受到影響。專家建議如果不得不長時間用手機直接通話,也應每隔一兩分鐘輪換左右耳接聽。

  來源:人民日報、央視財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