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少秋之女鄭欣宜放棄瘦身 今成樂壇大贏家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27 16: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沈殿霞與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從出生就一直被關注。她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她是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





雖然有著這樣的光環,但鄭欣宜真是最落魄的富二代,2008年肥姐因病去世,當時的鄭欣宜只有21歲,從小被父親拋棄,失去了母親后變得無依無靠,但是鄭欣宜也不想跟鄭少秋有更多的聯繫,她曾經窮到兜里僅剩一個飯盒錢,也沒有像鄭少秋求助。





鄭欣宜遺傳了不少肥姐的基因,從小就比較胖,後來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就開始減肥,雖然早些年鄭欣宜減肥成功,但是近兩年由於肥姐強大的基因作怪,現在又胖了回來,體重一度飆升至180斤,體型和樣子都越來越像母親。





在感情方面也非常不得意,去年,她在演唱會中自曝曾在感情中受傷,更放下尊嚴跪求舊愛不要走,但最後還是失敗了。她淚流滿面表示那時候整個人都變傻了,人生沒有了自己,照鏡子都認不出自己,根本沒想到會崩潰到這個地步。





但是現在人家可勵志了,宣布不減肥,忠於自己,整個人充滿自信,感覺脫胎換骨。鄭欣宜的《女神》大豐收,在「叱吒頒獎禮」上連掃三個大獎︰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叱吒十大第三位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與同奪三個獎的香港樂壇一姐容祖兒打成平手,恭喜欣宜終於捱出頭來!堪稱勵志女神啊,也祝福她早日找到懂她那個男人。





鄭欣宜確實有這個實力,因為她是個180斤的真女神。拋開鄭欣宜的身份與身材,她唱歌確實很好聽,聲音條件很好,從她正式以歌手出道以來,也有很多值得一聽的歌曲。與技巧相比,她更注重表現真誠,或許因為孑然一身,她的聲音還透出一種落寞,讓人心疼,也讓人想為她鼓掌。





作為一個「失去雙親」的星二代,鄭欣宜靠自己的能力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並開始有一些成就,實在是讓人欽佩,希望她的努力能夠收穫更多!





你喜歡這個堅強的鄭欣宜嗎?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27 16:56 | 只看該作者
胖也是一種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