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諾一穿舊衣鞋,王詩齡都是名牌,金星點破真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27 22: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娛樂圈的星二代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尤其是通過《爸爸去哪兒》走出來的這些童星讓大家更加關注,雖然限童令的出台讓他們又重新回歸了比較正常的童年生活,但是他們的一舉一動還是十分吸引大家注意。今天就來說一說那些童星的成長方式。因為明星能夠給孩子的物質條件比一般家庭強太多了,所以明星父母選擇用何種方式讓小孩成長起來也各有差異。有人用的是窮養,有人則用的是富養。每一種培養方試都是父母的選擇,並不代表小孩的意願,所以不需要用刻薄的言語去對待小孩。

  

  

  

  在參加《爸爸去哪兒》的這些明星家庭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劉燁家和李湘家。諾一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孩,雖然是中法混血,卻對中國的傳統文化十分喜愛。這個西遊十級愛好者平時在父母的條件下十分親民,之前就有人PO圖,諾一穿著比自己腳小好多的涼鞋,網友們紛紛喊劉燁給諾一買雙鞋。而且參加節目可以看到諾一和霓娜都穿得很樸實,軍用小背包和老北京布鞋都是代表中國的文化,廉價卻十分有意義。

  

  能夠有這樣的教育觀念,其實都是因為劉燁的老婆安娜喜歡中國文化以及不鋪上浪費。據說,劉燁給她買的寶馬都被她閑置在家,整天開著自己的三蹦子出去接孩子,有次上節目還跟大家分析了她一件毛衣穿三代的故事。記得劉燁有次接受採訪,說到諾一有次在家裡提到了寶馬賓士是好車的問題,被他媽媽很嚴厲的批評,並告訴他,牌子貴還是便宜不能決定東西的好壞。

  

  而另一種比較典型的培養方式發生在李湘家。王詩齡是一個十分可愛和暖心的小姑娘,卻經常因為穿名牌以及發胖的問題被大家詬病。其實王詩齡從剛出生就有奢侈品牌給她贊助衣服,而李湘也不止一次說自己一定會富養女兒,她甚至說過:「給小朋友買衣服,我當然也會買一些大牌……我自己逛Armani,懶得再跑,就去童裝部捎帶給她買一些……她的衣服中確實有比較貴的,比如Dior禮服,因為她媽媽有這個能力,各大品牌的各種衣服我都會給她買。」

  

  

  很多人對李湘的做法很不滿意,但確實是可以理解的。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讓孩子裝扮得更有美感!而且很多時候,我們對孩子的教育可不僅僅局限於「吃飽穿暖」和「好好學習」。好的打扮會讓孩子能夠更有自信心。

  

  

  不過有一次金星採訪胡軍的時候說了一個觀點有點打臉李湘。她說,「孩子是單純的,只知道天氣冷了我要加衣服,如果大人不去說孩子根本沒有名牌意識,孩子穿名牌只不過是滿足父母的虛榮心。」

  不論是諾一霓娜還是王詩齡都是大家喜歡的小孩,父母採取哪種方式培養也是個人選擇,只要她自己能夠負擔並且並不傷害到他人就可以了。

  ID : zaojiaobaby

  

639

主題

990

帖子

213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35
沙發
陽光蓓蕾 發表於 2017-3-28 10:45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窮養兒 富養女 」有沒有心理學依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