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法輪功與郭文貴狼狽為奸

[複製鏈接]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7-3-20 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法輪功網站「看中國」、阿波羅轉載了一部「邪惡富豪——請停下你伸向女員工的黑手」視頻。該視頻揭露大陸富豪郭文貴性侵多名麾下公司女員工。消息靈通人士稱,法輪功網站出現該視頻,說明法輪功看不上這個劣跡斑斑的邪性富豪。


   
郭文貴曾用「活摘」謠言取悅法輪功,但郭文貴低估了網友的智商。網友對郭文貴替法輪功代言的行為極其憤怒,在其推特后留言指責聲一片。法輪功也不買郭文貴的賬,繼續披露郭文貴的桃色新聞。法輪功只是想利用郭文貴這個瘋子攻擊抹黑中共,把郭作為一個玩偶而已。


法輪功與郭文貴狼狽為奸、沆瀣一氣、各取所需。兩者處境都很艱難,為了生存,看他們如何繼續「合作」下去。


郭文貴出身臨近河南的山東農村,少年家境平平,初中畢業后混跡社會,早先逐鹿中原,繼而鏖戰京華;1993年9月,與香港女商人夏平合資成立鄭州裕達置業有限公司(后變更為河南裕達置業有限公司),郭文貴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自1995年河南裕達國貿大廈開工算起,郭文貴在20年間構建了數百億元的龐大資產,雖然這些資產缺乏流動性和足夠的現金收益。他在2014年的胡潤百富中國富豪榜中以155億元的個人資產,從2013年的第323名(58億元身家)飆升至第74位,家越來越厚,終成為老家人口中的「大富豪」。隨著中國反腐力度的不斷加強,這位有著神秘商人之稱的郭文貴必然為他 「暗箱操作圖謀不軌」付出代價。2011年8月,郭文貴控制的民族證券與北大集團控制的方正證券宣布合併,民族證券成為方正證券第二大股東,持股比例與北大方正十分接近。 同年11月,方正證券上述兩家股東因董事會席位之爭,公開開撕。一直精於算計的郭文貴在此後的「宮斗」過程中被曝與原國安部副部長馬建、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及其他多個高官組成「盤古會」,並以此謀取超過數百億元的違法收益,手段殘忍。無論是犬牙交錯的政商密網,還是利益交織的地產圈子,抑或危機四伏的資本市場,未嘗敗績郭文貴發跡敗露倉皇出逃,並滯留海外至今,期間,與其關係密切的高官紛紛落馬,其通過「盤古會」謀得民族證券、盤古大觀、金泉廣場等資產的手段也被一一曝光。目前,郭文貴在國內的全部資產,包括政泉控股和方正證券股份均被法院凍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2: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