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裸體開花 , 百年難見 ! 趕緊收藏!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3-20 04:04 |閱讀模式
  送給最愛的朋友!真是太美了!

  有種蘭花叫「裸男花」

  

  整朵花的造型就像一個戴草帽的裸男,特別是風吹的時候造型很酷,外形似人類。每當開花就是「裸體」,太罕見了太珍貴了!

  

  這就是印度神果,乳瓜

  

  快樂的外星人花

  

  

  「安古蘭」襁褓中的嬰兒花

  

  猴臉蘭花

  

  猴臉蘭花,此蘭花所開花朵長像怪異,形似猴臉,其家族共有120多個成員,四季都能開花,所散發出的氣味與成熟的橘子類似。

  

  蝴蝶蘭

  

  蝴蝶蘭植株從葉腋中抽出長長的花梗,並且開出形如蝴蝶飛舞般的花朵,深受花迷們的青睞,素有「洋蘭王后」之稱。

  

  鴿子蘭花

  

  

  這是「笑黃蜂蘭花」,遠遠地看上去還真像飛舞的蜜蜂呢!

  

  

  世界上最可「親」的植物「嘴唇花」

  

  也稱妓女唇,它的花苞艷紅似火,如性感雙唇般閃亮。看著就像畫出來的,實際上這是種真實存在的植物。

  鸚鵡花

  

  側面看的樣子彷彿就是一隻只鸚鵡哇!

  飛鴨蘭

  又名澳洲飛鴨蘭。其花朵側面像極了一隻只凌空飛起的小鴨子,非常生動,故有飛鴨蘭之稱。

  

  這些花卉在世界各地都是罕見之至,可以說是從未見過,稀世珍品!能看到真是太有福了,如此珍稀的福緣送給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