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絲襪控丨你的絲襪小癖好是什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20 2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襪姐 襪色說

  沒有完全相同的個體,所以即使同樣是絲襪控,也有各自不同的小癖好。以下就簡單舉幾個例子,剩下的歡迎各位補充~

  

  ·1·

  把絲襪穿在褲子里。好像喜歡看這種穿著的人還不少,不太懂看點在哪裡,估計男生都是在幻想穿著很滑吧。

  

  

  

  ·2·

  網襪不太受直男歡迎,然而時尚達人們卻把網襪穿出了一個新高度,就是把網眼比較大的絲襪穿進破洞牛仔褲里,也是一番別樣的風情~

  

  

  

  ·3·

  有男生表示,女生露出襪邊很性感。不過我覺得露出襪邊不僅顯得尷尬,還很不雅,有這方面意識的女生通常都會選擇T檔、比基尼檔、一線檔、無縫無痕檔等等不會露出襪邊的絲襪。

  

  

  ·4·

  絲襪vs撕襪。有人喜歡絲襪,不願破壞它,保留完整的美感。有人喜歡撕襪,享受撕扯的快感,慾望的征服感。

  

  

  ·5·

  現在的日本女孩流行一種穿法,就是先穿上一雙連褲襪,然後再套上一雙棉襪。

  

  

  ·6·

  不管時尚博主寫過多少關於穿搭的文章,苦口婆心地勸大家絲襪不要搭配運動鞋或者帆布鞋,依然還是會有妹子踩進雷區。更要命的是,有人喜歡穿,也有人喜歡看。其實有些絲襪配運動鞋也還看得過去,但是黑絲+白色帆布鞋,絕對不能忍……

  

  

  ·7·

  曾經我覺得絲襪和短褲穿在一起特別丑,後來我才發現,這個東西也是分人的。比如下面這種細長腿,穿起來也挺好看的。

  

  ·8·

  blingbling的絲襪也是深受廣大襪控的喜愛。因為黑色吸收光線,所以相比之下,同一款絲襪膚色的閃亮效果比黑色要好很多。

  

  

  ·9·

  絲襪和高跟鞋作為經典搭配,常常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可以說是性感女人的標配。如果你留意過影視劇里反串惡搞的角色,他們男扮女裝的時候,通常喜歡穿上絲襪短裙,踩著高跟鞋,婀娜多姿地走出來……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絲襪高跟可以認為是女人味的體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