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Phone充電速度太慢? 試試下面兩個方法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18 04: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就向大家提供兩種小技巧,可以讓你的 iPhone 比平時充電更快。當然你也可以把這兩種方法一起結合使用,那麼充電時間會減少得更多一些。

  

  最近一兩年蘋果對 iPhone 的升級,都是著重從細節方面優化用戶的使用體驗,因此表面上看來提升的幅度是很小的。而反觀 Android 陣營的產品,往往都是一旦出現什麼新的材料或者技術,就迫不及待的想往自家產品上裝,生怕在與競爭對手的博弈中落了下風。  兩相對比下來,不少期待能在新一代 iPhone 上體驗新材料或創新技術的用戶就開始抱怨,蘋果在喬布斯離世之後,是否開始不知進取,閉門造車。而在這些抱怨中,iPhone 遲遲未能給用戶配備上快速充電功能是被詬病最多的理由之一。  現在很多 Android 手機廠商都給自家的產品添加了手機快速充電功能,並將其作為一個非常重要的營銷點。看看自己周邊鋪天蓋地的廣告,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擁有這項功能之後,可以讓大多數智能手機在 30 分鐘內獲得高達 50% 以上的電量,這對現在或多或少都患有不同程度「手機中毒症」的用戶群體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那既然 iPhone 目前還沒有這個功能,對於那些想要充電更快的蘋果用戶而言,還有什麼方法或者是技巧能讓自己手中的 iPhone 充電更快呢?在這裡我們就向大家提供兩種小技巧,可以讓你的 iPhone 比平時充電更快。當然你也可以把這兩種方法一起結合使用,那麼充電時間會減少得更多一些。  使用 iPad 原裝電源適配器  第一個技巧是使用 iPad 的電源適配器,而不是購買 iPhone 自帶的那個。先來看一下 iPad 和 iPhone 設備的標準充電器規格:  iPad充電器:5.1V 2.1A,額定功率10W-12W  iPhone充電器:5V 1A,額定功率5W   通過對比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iPad 充電器的充電電流與功率都比 iPhone 大得多,自然充電速度也會快上不少。經過簡單測試,使用 iPhone 自帶額定功率 5W 的充電器,充滿 iPhone 7 需要 3 小時左右。而使用額定功率 12W 的 iPad 充電器,大概在 2 小時左右。  可能有不少剛接觸蘋果產品的用戶會心有憂慮,使用那麼大功率的充電器給 iPhone 充電,不會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壞甚至更嚴重的後果嗎?特別是在前一段時間三星 Note7 發生一連串自燃爆炸事件的情況下。  其實這種擔心完全是不必要的,查看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持「iPad:為電池充電」頁面,蘋果給用戶列了一張表格,教大家如何識別電源適配器。從表格中 iPad 使用的蘋果 10W 和 12W 的 USB 電源適配器明細中可以看到,兼容 iPhone 所有機型,即是可以給 iPhone 充電的。當然 iPhone 充電器也可以為 iPad 充電,只要你不嫌棄充電速度太慢。

  

  在充電時打開飛行模式  當然我們沒辦法在任何時候都使用這個方法,畢竟會帶來很多限制,但是當你確定一兩個小時內完全不需要使用手機的時候,對縮短充電時間還是個非常不錯的選項。如果不知道怎麼快捷設置飛行模式,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  1.手指從手機鎖定界面或者解鎖的屏幕往上滑  2.點擊控制台最左邊的飛機圖標  3.你會看到在屏幕的左上狀態欄出現飛行模式圖標

  

  此外用戶也可以進入到設置界面進行設置,第一項就是開關手機飛行模式。需要注意的是,開啟飛行模式后,用戶就完全不會接到電話,郵件或者是網際網路連接了,所以開啟前要確認自己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處理。當然如果用戶手上還有 iPad 或 Mac 產品,那麼問題就不大。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 iPad 充電器為 iPhone 充電,最好還是選擇蘋果原裝的產品。第三方製造商的產品雖然價格會便宜一些,但從兼容與安全性能來說,還是會有出現危險的隱患。同時大家還發現什麼可以縮短 iPhone 充電時間的技巧或者建議,都可以在下面的評論中分享出來。  今年對蘋果公司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在之前流傳的各種傳聞中,我們也聽到了不少關於蘋果新旗艦的設計與技術革新。按照庫克這幾年比較迎合大眾消費者使用口味的趨勢來看,快速充電功能應該也不會遠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