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正恩背後的神秘女人竟是她?!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17 1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金正男遇刺身亡后,外界聚焦朝鮮金氏家族,有傳言下令毒殺其兄的金正恩,背後有神秘的女人指點。日前,外媒披露,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姐姐金雪松,很可能在幕後操控。


據媒體爆料,金正恩其實只是檯面上的〝傀儡〞,真正的地下元首是他同父異母的年約40歲的姊姊〝金雪松〞。CNN記者透露,金雪松是唯一受到其祖父金日成肯定的接班人選。1990年代末起,金雪松負責金正日的隨行保安與日程編排,目前也負責類似業務。


報導中稱,有傳言指,金正恩執政后首次最高全國會議,就是由金雪松主導。


美國海軍分析中心國際關係局局長高斯2014年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說,金雪松可能擔任金正恩的核心顧問,並且處於掌控情報網路的核心地位。


2013年,金正恩處決當時朝鮮二號人物、姑父張成澤。韓國新政治民主聯合議員洪翼杓2016年援引中國的朝鮮消息人士的話表示:〝金雪松和丈夫申福男(音)曾主導肅清張成澤,目前兩人還主導推進勞動黨的改革。〞


據韓國專家披露,朝鮮政權有傳子不傳女的慣例,故金雪松在朝出頭的機率微乎其微。


據一名曾在高層任職的脫北者描述,金雪松身材頎長(身高1.65米),高鼻大眼,髮長及腰,長相亮麗。但她非常低調,幾乎很少在鏡頭前曝光。


曾有一次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說,朝鮮料理協會會長〝金美玉〞親臨現場參加閉幕式。但其人與金雪松長得一模一樣,卻化名〝金美玉〞,而且美國專家分析后,也認為是同一個人,由此可看出金雪松行事作風。


《費加羅報》3月15日指出,最近數年來,金雪松的影響力非同尋常地擴展。雖然她在各項決策中起著關鍵作用,但她的存在卻並不為朝鮮民眾所知。


據朝鮮一些叛逃高官以及首爾的有關方面專家向《費加羅報》披露的信息顯示,金正恩背後的金雪松或是金正男刺殺案的實際操控者。


朝鮮叛逃高級外交官泰勇浩(Thae Yong-ho)曾於2017年1月在首爾的一次會議上引述一名分析人士的觀點指出:朝鮮目前實際上受到一個小集團的領導,儘管金正恩掌控著大權,卻必須聽取其他家庭成員的意見,尤其是躲在暗處的大姐姐的意見。


據悉,金雪松出生於1974年,是金正日與第二任夫人金英淑的長女。她畢業於金日成綜合大學政治經濟系后,從上世紀90年代末開始在勞動黨書記室工作。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沙發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7-3-17 19:29 | 只看該作者
據朝鮮一些叛逃高官以及首爾的有關方面專家向《費加羅報》披露的信息顯示,金正恩背後的金雪松或是金正男刺殺案的實際操控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