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

美韓目前不會對朝開戰,認為大戰在即是誤判形勢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3-16 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鳳凰網軍事頻道

  

  公路上的解放軍車隊(網路圖)

  3月13日,大量視頻和圖片在網路上曝出,從瀋陽到丹東的高速公路上,解放軍軍車車隊排成長龍。有消息說,北部戰區陸軍第16、第39、第40集團軍正在向中朝邊境一線集結。中國人已經很久沒見過這種景象了,戰爭似乎就在眼前。

  再看美韓。3月13日,關鍵決心聯合軍演開始。美韓聯軍的30萬兵力陸續展開,美軍「卡爾文森」號航母及B-52、B-1B、B-2、F-35B等主戰兵器已經抵達韓國。美韓聯軍的軍演目標非常明確:演練打擊朝鮮,主要演練「打擊朝鮮核心設施」「剿除朝鮮戰爭指揮部」「秘密滲透平壤」等作戰行動。

  目前的半島,美韓聯軍、朝鮮人民軍、中國人民解放軍相關部隊都已進入了戰備狀態。於是,中外很多軍事專家和軍事媒體都認為,美韓聯軍這次是真的要對朝鮮動手了。一位專家今天給我發信:「綜合判斷,3月18日夜可能是美韓對朝外科手術式打擊的D日。」「導火索是朝鮮核爆」。

  真會如此嗎?金主編面用五句話給你說清半島局勢的發展。

  第一句話,美韓聯軍對朝打擊不是沒有可能。因為美韓聯軍的主戰兵力兵器都已展開,各部隊都有明確的作戰目標和作戰計劃,各裝備都處於熱狀態——這與解放軍以前的一些演習是不一樣的——導彈等武器在演習中隨時可以實彈發射。如果美軍司令部下達攻擊命令,30萬部隊將瞬間從演習轉入實戰。

  第二句話,金正恩絕不敢在美韓軍演期間核試驗。上述那位專家說對了一點,朝鮮核試驗將會引發美韓軍的反應,不排除演習轉化為進攻。金正恩知道這一點,所以他不會在軍演期間玩火。你記住,朝鮮核爆是金正恩的一張王牌,他只用來要挾中美,不會刺激美軍立即進攻。

  第三句話,美韓聯軍沒有做好戰爭準備。打朝鮮,參照海灣戰爭、阿富汗戰爭,美軍至少要調動四艘以上的航母。朝鮮不比伊拉克,朝鮮軍隊的作戰能力、作戰意志和對領袖的忠誠度,遠非伊拉克軍隊能比。美軍所謂斬首,首先要掌握金正恩活動規律和位置這些重要情報,而這是美軍目前拿不到的。所謂秘密滲透平壤,簡直是痴人說夢。不僅如此,朝鮮前線火炮可以覆蓋首爾,這是美韓聯軍無法避免也難以承受的。

  第四句話,美國沒有急迫打擊朝鮮的需要。朝鮮核武器對美國本土沒有威脅,所以美國現在不著急打擊朝鮮。

  第五句話,中國調兵是未雨綢繆,一旦有事,肯定過鴨綠江江。行動目的為:1,建立武裝隔離帶,隔絕朝鮮難民和流兵;2,相機奪控朝北樞紐,控制戰事發展;3,阻擋美韓聯軍北上,為戰後半島格局做準備。

  五句話,總結一下:美韓目前不會對朝開戰;中國對半島戰事應對方案日趨成熟。

  這個判斷是否準確,大家拭目以待。

19

主題

593

帖子

7309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309
笑臉書生 發表於 2017-3-17 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洗洗睡吧,做一好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4

帖子

1718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718
syy 發表於 2017-3-17 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韓國是sb嗎?如果真的進攻朝鮮,金三胖會像薩達姆,卡扎菲那樣束手就擒?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金三胖扔出核彈同歸於盡。到頭來,倒霉的是誰?誰能佔到便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5

主題

269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102
successful 發表於 2017-3-18 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中國的首肯,美韓不敢先發制人,美韓的輕舉妄動,無疑是得不償失的第二次韓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09

帖子

36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00
北極天翁 發表於 2017-3-18 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米國再打鵝國的屬國朝鮮可以消滅這個鵝國人安在中國地區的毒瘤,這回China已經不是鵝國人的屬國就不用再聽鵝國人的命令替鵝國人與米國作戰,滅了鵝國人的屬國后China才能與米國共同管理朝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7-4-7 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不打金三就等習哥一句話。如果不考慮其他外援美國和南韓加鬼子對付北韓就夠了。中國若是不吱聲,這仗就可以打;若中國吱聲就不好說了。若中國堅決反對這仗就暫不能打;若中國推三阻四,磨磨嘰嘰,這就有的談了。
我認為有的談!習哥只要一去,本身就是一個大態度!要是堅決抵制,習哥這回不會去!細節嘛......,這就是東西方的差異,一種模糊策略。有些事是不能做君子的,更不能」四馬難追「,你就照量著打,我在你後面跟進。打到哪兒我不滿意處會從身後拽你一把!美國按著美國人的想法,已經燒熱了大鍋準備紅燒唐生!習哥心知肚明,還必須裝糊塗。難呢!
美國是急於開戰,晚打不如早打,必需在朝鮮半島打!在你家門口打,順便還能禍火禍火你家!南韓眼睛徹底長了,手裡拿著燙手的禮物」薩德「不知該哭該笑!不僅在她家直接開砸鍋碗瓢盆甚至連徵求都不徵求!這顆保護的苦果難咽啊!還能不能存在?難說呀!
其實霸主們的詳談早已隔空開始。美國說「我可以單獨打,但我可保證不了一旦開打就有大批難民串入你家",習說那就不用你費心了。我已派大部隊沿疆死守(一語雙關:守也可,攻也行)。
這次去就是表個態,去去就回。這種模稜兩可的表態得用大智慧理解,難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4: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