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風暴眼:韓檢方正式傳喚朴槿惠到案受訊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15 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東時間2017年3月14日 世界媒體主要關註:美國在韓部署無人機、特朗普遭竊聽、土耳其制裁荷蘭、英國脫歐、馬來西亞遣返朝鮮勞工等。


喪失豁免權 韓檢方將傳喚朴槿惠


韓國檢方14日宣布,將以嫌疑人的身份對朴槿惠進行調查,並於15日公布傳訊日期。外界認為,檢方可能將在本周問訊朴槿惠,以迅速進行調查,減少對2個月內或將舉行的大選的影響。韓聯社最新消息稱,韓檢通報稱,將於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30分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傳喚調查。





斯派塞堅稱奧巴馬對特朗普進行過竊聽


美國將在韓國部署「灰鷹」攻擊無人機


駐韓美軍發言人布希(Christopher Bush)發表新聞公報說,MQ-1C「灰鷹」無人機將被派往美國陸軍第二步兵師第二戰鬥航空旅,將顯著提高駐韓美軍以及韓國的情報、監控和偵察能力。與此同時,美國《華爾街日報》稱,美國中央情報局已獲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授權,可直接對疑似武裝分子進行無人機攻擊。


白宮堅稱特朗普曾遭監控


美國白宮發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說,總統特朗普日前稱其在大選期間被奧巴馬政府竊聽,這裡的「竊聽」泛指監控。「總統使用『竊聽』一詞是寬泛指代監控和其他行為,」斯派塞說,「我認為毫無疑問奧巴馬政府在2016年選舉中進行了監控和其他行為。」


土耳其將進一步制裁荷蘭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14日在安卡拉表示,針對土耳其官員赴荷蘭宣傳修憲公投受阻一事,土耳其或對荷蘭採取進一步的制裁措施。他說,這已經不是簡單道歉就能解決的問題,未來土耳其還將繼續對荷蘭採取制裁措施。





國民的憤怒促使土耳其政府考慮對荷蘭進一步實施制裁


英國脫歐程序將在3月底啟動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當地時間14日中午前往議會就歐盟峰會事宜發表聲明,由於脫歐法案13日剛在議會獲得通過,外界十分關注梅此次講話。特蕾莎·梅表示,英女王很快將批准法案,而英政府仍將按計劃在3月底前啟動脫歐進程。


馬來西亞遣返50名朝鮮勞工


馬來西亞副總理扎希德(Ahmad Zahid Hamidi)14日表示,馬方將遣返約50名工作許可過期的朝鮮勞工。扎希德當天在國會表示,這些勞工原本在馬來西亞位於加里曼丹島北部的沙撈越州工作,因工作許可過期遭到扣押,馬當局在完成相關手續后將把他們遣返回朝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