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默克爾已啟程訪美 特朗普打電話取消會晤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14 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德國總理默克爾原定於14日訪美,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首次會晤。然而,特朗普卻臨時致電默克爾取消會晤。原因是什麼呢?


英國《鏡報》網站3月14日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最後一刻致電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取消她的訪美之行,而這個時候,默克爾已經在趕往柏林機場的路上,她的一些隨行人員也已經登上了飛機。


報道稱,特朗普取消會晤的原因是美國東北部正迎來一場巨大的冬季風暴。暴風雪已經使得許多航空公司取消了數千航班,一些城市也下令學校星期二停課。





特朗普雖已和默克爾通話,但兩人還未舉行過正式會晤


白宮隨後表示,默克爾的訪問被重新調整到了星期五。


與特朗普進行了10分鐘的通話后,默克爾隨後還是前往柏林機場,親自通知那些原本計劃一起前往華盛頓的記者們,計劃有變。


默克爾告訴數十名已經登上了政府空客A340飛機的十分驚訝的記者們:「訪問已經取消了,這不是笑話。」


據悉,由於特朗普就任總統前曾直接批評默克爾的難民政策,默克爾亦指責特朗普的移民禁令,因此,外界相當關注兩人的首度會面將碰撞出何種火花。


除在難民問題上立場相左外,德美兩國首腦在經濟政策方面也存在巨大鴻溝,特朗普屢次威脅要對美國進口的德國汽車徵收關稅。德媒報道稱,默克爾將在同特朗普會面時警告對方,邊境稅調整可能觸發報復性措施,包括對美國企業徵收更高的關稅。


此外,北約軍費和跨大西洋自貿協議也將是兩人會談的重點。美媒稱,特朗普將在如何與俄羅斯打交道的問題上向默克爾取經。兩人還將就烏克蘭和平進程展開對話。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14 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飛機立即返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