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十度黑》女主想自己當導演拍片?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2-26 01:4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五十度黑》海報

  作為唐·約翰遜和梅蘭尼·格里菲斯的女兒,達科塔·約翰遜似乎註定會愛上表演,但僅僅是個星二代不意味著成功就觸手可及。

  孩童時期約翰遜就曾亮相過獨立電影《瘋狂阿拉巴馬》,和同母異父的妹妹斯黛拉·班德拉斯一同飾演母親在影片中的女兒。但出於種種原因和目的,約翰遜選擇大衛·芬奇執導的《社交網路》作為自己的大熒幕首秀,和賈斯汀·汀布萊克演對手戲,戲份不重卻十分搶鏡。這部電影十分重要,無疑奠定了這位20出頭小女生的演員生涯。

  在之後的幾年裡,約翰遜聯合主演了多部獨立電影,並出演了一些大型電影工作室的電影,直到2014年主演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五十度灰》才迎來演藝生涯的小高峰。

  

  接下來約翰遜還在《黑色彌撒》《假日驚情》中有過精彩表現。《五十度灰》紅極一時,全球票房達5億7000萬美元,其中全球影院收入超過4億美元。第二部《五十度黑》導演為詹姆斯·弗雷(接棒執導第一部的薩姆·泰勒-約翰遜導演),女主仍由約翰遜將出演。電影於去年秋天在加拿大溫哥華和法國多處取景,三部曲的最後一篇章《五十度飛》也將於明年上映。

  達科塔·約翰遜最近意識到自己開始戒除社交媒體,不再試著向世界解釋她是什麼樣的人,因為沒有必要向別人做這樣的解釋。別人怎麼想就讓他們怎麼想吧。她認為自己是個演員,工作就是拍電影,希望有一天可以製作執導電影,但這不意味著要讓別人接受理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