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世界公認最健康作息時間表,今後照這個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2-26 01:00 |閱讀模式
  

  內容來源:新華網(http://dwz.cn/45arxG),圖文綜合自網路

  7:00是起床的最佳時刻,身體已經準備好一切了。打開檯燈,告訴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儘快從睡眠中醒來,調整好生物鐘。醒來后需要一杯溫開水,水是身體內成千上萬化學反應得以進行的必需物質,飲水幫助每一個缺水的細胞都重新活力四射。

  7:20-8:00 吃早飯早飯必須吃,這沒有什麼好解釋的!上午專註的工作學習需要正常的血糖來維持,因此為自己也為他準備一份豐盛的早餐是必須的。

  8:30-9:00 避免運動清晨並不是運動的最佳時間,因為此時免疫系統功能最弱,你可以選擇步行上班,那卻是很健康的。

  9:00-10:30 安排最困難的工作學習工作的最佳時間,頭腦最清醒,思路最清晰的時間段。千萬不要把寶貴的時間用來看電影、逛淘寶。

  10:30 眼睛需要休息一會兒看看窗外,眼睛很累了,需要休息一會兒。

  11:00 吃點水果上午吃水果是金,水果的營養可以充分的被身體採納。請此時血糖可能會有一些下降,讓身體無法專心工作,水果是最佳的加餐食物。

  12:00-12:30 午餐別忘了多吃豆類12:00-12:30 午餐別忘了多吃豆類

  13:00-14:00 小睡一會兒請30分鐘的午休會讓你精力充沛,更重要的是會更健康。逛淘寶、聊天並不能幫你緩解困意,反而會在停止后更加睏倦,最好的休息方式當然還是小睡一會兒。

  16:00一杯酸奶酸奶是零負擔的健康零食。酸奶可以保持血糖穩定的同時,還能幫助腸道消化,而且有研究發現,喝酸奶對心血管系統的健康很不錯。

  19:00 最佳鍛煉時間晚餐后稍作休息,可以開始健身了。你可以選擇相對溫和的快步走,也可以慢跑或游泳,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體育鍛煉,既可以消耗晚餐熱量,也能夠輕鬆瘦身。最關鍵的不僅是你的運動時間超過40分鐘,而且需要長期堅持。

  20:00 看電視或看書工作太辛苦就看會兒電視或書籍雜誌,反而會讓你更輕鬆隨意。如果希望自己學習更多的東西,不如看些專業的書籍,這對你的個人積累很重要。

  22:00 洗個熱水澡幫助身體降溫和清潔,有利於放鬆和睡眠。

  22:30 上床睡覺為了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身體各個系統,是時候該睡覺了。試圖顛倒生物鐘的作息,會為身體留下抹不掉痕迹,35歲之後你會明白什麼叫「病找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