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三年後的你是貧窮還是富貴, 取決於你現在的選擇!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2-25 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8歲不敢做嘗試,走著父母鋪好的路。——被驕傲毀了!

  

  

  

  25歲不肯改變,干著每月固定工資的工作。——被觀念毀了!

  

  

  30歲不願拼搏,日復一日地觀望著別人的成與敗。——被懶惰毀了!

  

  

  

  40歲如臨大敵,羨慕著別人的榮華,嫉妒著別人的身家。——被面子毀了!

  

  

  50歲追悔莫及,上有老下有小,只能小心翼翼地活著。——被顧慮毀了!

  

  

  60歲坐在搖椅上想:人的一生,要麼講究,要麼將就!——一切都晚了!

  

  

  活著,最大的失敗

  不是跌倒,

  而是從來不敢奔跑!

  

  很多人不改變,總說我沒有這個、沒有那個?缺這個、缺那個?因為這個、因為那個……其實你真正缺乏的就兩個字:決定!決定要不要改變現狀而已!一切根源在於自己!

  獻給一起奮鬥的夥伴們,

  讓我們珍惜現有的一切,

  去努力奮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