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謝杏芳暗示婚姻危機已解除:冬天已過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2-3 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月3日上午,向來低調沉默的謝杏芳在微博寫道:「冬天已過,一年之計在於春,鳥語花香,耕耘播種。」言語之間透露著活力與希望,或許她和林丹的婚姻危機正式解除了。





謝杏芳與林丹的別樣幸福


2016年11月17日,微博網友「名偵探趙五兒」爆出羽毛球世界冠軍林丹在妻子謝杏芳孕期出軌,還上演激情戲碼。隨後林丹在微博發表了一份聲明,向家人和朋友致歉。


微博原文如下:「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網友對林丹的道歉表示很失望:「對不起你妻子,不知道自己有妻有子呀」「不知道該說什麼,有點難過」「男人在女人懷孕期間出軌就是大寫加粗的垃圾!」「承認了啊,失望」。


11月18日,謝杏芳發文回應此事:「我們一家人會支持這個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感謝朋友和球迷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風雨同舟。」


自出軌門后,林丹照常訓練、參加羽超聯賽。小年夜當天,張繼科赴林丹家中做客,夫妻二人首度同框,謝杏芳的臉上已經洋溢出微笑。春節期間,兩人更是穿情侶穿亮線家宴。如今此次發微博也是謝杏芳在聲明原諒林丹后首度發聲,看來,那些夫妻之間的不愉快已經翻篇了。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2-3 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種種選擇隱忍,只是希望不要再失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5: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