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CIA文件解密:美國對中共全國軍事基地一清二楚 (組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7-1-22 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全球最知名的諜報機構美國「中央情報局」,近日在網路上釋出逾93萬份解密文件,這些具歷史價值的資料,讓外界一窺史料,當中更有敏感的兩岸關係部分。根據CIA的文件透露,台灣在1978年的雙十國慶,出現的雄風飛彈只是展示品,真正的雄風飛彈在1981年才完成;不只如此,CIA文件中更有驚人發現,就是大陸從沿海到內陸所有的軍事基地全都被標註出來,甚至連飛機在哪裡起降全都一清二楚。
國慶司儀:「雄風飛彈更是由我國自製導向飛彈。」
國慶大會上司儀鄭重介紹雄風一型反艦飛彈首次亮相,當時是民國67年,但美國情報局機密文件曝光,卻完全不是那一回事。機密文件顯示,報告時間顯示為1982年11月,開頭就提到台灣已經開發出雄風飛彈系統,引起美國情報單位關注。最末段卻寫著1978年國慶的雄風飛彈只是展示品,真正的雄風飛彈在1981年才宣告完成。
國慶司儀:「雄風飛彈也是國軍自行製造,為海對海的攻堅武器。」
民國70年國慶閱兵,國軍再次展示雄風一型反艦飛彈,原來才是真正的實彈。
20170122054727572.jpg
前雄三工程師張誠:「我們那個時候(雄風一型)剛試射成功,所有的軍品從試射成功到量產布署還有一段路要走,中科院也在累積這方面的經驗,到1981年才正開始量產布署。」
美國CIA把雄風飛彈研究進度摸的一清二楚,秘件中曝光的另一張兩岸地圖更驚嚇,台灣和中國畫滿密密麻麻的記號。圓圈代表主要指揮中心,三角形則是次要基地,星號代表可使用機場位置。連中共戰機停哪裡都被清楚標出來,從中國沿海各地到內陸的軍事基地,在CIA的文件中完全透明。
淡江國際研究學院院長王高成:「就算它(美國)對自己的盟國,它也會想辦法做情搜,如果是盟國的話,本來就具有雙邊的軍事合作關係。」
20170122054727621.jpg
CIA秘密檔案解密,外界這才發現美國情報單位滲透徹底,但是不只把台灣摸透透,對於中國大陸情報搜集更是徹底,直到文件解密,外界才得以一窺究竟。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29

主題

337

帖子

46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60
zigzaga 發表於 2017-1-23 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的了。中國也全盤掌握著美國、俄羅斯、日本、韓國、台灣、等的全部軍事基地資料。現在衛星大家都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09

帖子

279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3
jetfighter 發表於 2017-1-24 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zigzaga 發表於 2017-1-23 15:09
一樣的了。中國也全盤掌握著美國、俄羅斯、日本、韓國、台灣、等的全部軍事基地資料。現在衛星大家都有。 ...

不錯。但是只有那些常規武器夠得著的才對你有實際意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337

帖子

46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60
zigzaga 發表於 2017-2-5 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而今眼目下,凡是擺在地面上的東西,都沒有秘密可言。凡是發射無線電波的東西,都不可能隱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7-2-7 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國的情報能力是很強,但中國的情報能力也不差,不過中國是只做不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8: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