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71處陰宅對應71個災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1-22 01:05 |閱讀模式
  

  1  出瞎子地

  1、墳墓上要有帶刺的樹,將墳罩住,堂中後人多出眼病之人,因為樹根扎進棺墓,纏繞骨骸出瞎子。

  2、墳墓的向位在正南、西南、東南方向,如有群山、高大建築物,大的河流做案山,多出眼病,晚年有瞎子出現。

  3、墳墓向前有別人家的墳墓,和此墳墓構成一條直線者出瞎子,如過偏左出男人眼睛多病,偏右者女人眼睛多病。

  2出拐丐地

  1、墳墓不管朝向如何,在四角位之上,如有拐角路,出拐丐之人,如有大路是拐角路距墳較近,也會出拐丐之人。

  2、如果有河流從向前斜射而過,叫割腳水,水大出拐丐之人,水小出傷腿之人。

  3、墳墓的護砂上有小坑,常年積水,也出拐丐之人。

  4、向前有直路從墳前通過,名叫討飯棍出乞丐,堂中還會出腿病之人,這種腿病多數出以車禍、橫禍。

  3出啞巴地

  1、墳後有別人家的墳墓和墳構成一條直線,別人家墳墓的早,葬的晚者十八年後出啞巴。

  2、不管墳向如何,在艮宮位上如有古井、深坑、家中多出男性啞巴。如在坤方有深井,出女性啞巴,多出在少女身上。

  3、墳墓向前如有小河流,在前面分叉,家中出啞巴(多出在山地)。

  4出聾子地

  1、靠山後淋頭水出聾子,緊靠山峰下來之水直衝墳墓,水流帶有響聲,有震耳的感覺,堂中出聾子。

  2、不論墳的朝向,如果在乾艮方位有巨大的深坑,窪塘,護砂出現深坑,出五種人,即瞎子、聾子、獨眼龍、拐子、頭禿,並且多數絕後。

  5出歪子地

  明堂前案山歪斜,山勢向兩個明堂傾斜,傾斜后不自正路,堂中人多數走路歪斜,百分之九十的男性個頭大,兩腳歪斜。數年後還出現女人腿腳歪斜。

  詩曰:出水不正,出人歪腚。

  6出禿子地

  1、明堂前魚鱗水,旱天沒有水,雨天有水,左邊有出男禿,右邊有出女禿,左右都有出男女兩禿之人。

  2、墳墓葬在白鹼地上,如果土色純白象石灰一樣,出禿子。如果土稍帶有雜色,出毛髮稀疏之人(如果發現全是白鹼地,堂中已經出貴人了,並且臉色白,個不高,體態胖,文憑高)。

  7出傻子地

  1、 明堂前有口風,距離墳五十米以內,家中出傻子或神經病、巫婆、神漢。

  2、 墳墓常年在陰暗角落裡,被樹木或高大建築罩住,容易出憨傻之人。

  3、 樹根滿棺、螞蟻出現,也出憨傻之人。

  8女人私奔地

  1、 墳前左右和靠山後,如有反弓路,主出女人淫邪,跟他人私奔。

  2、墳墓前方,如果水形是反弓,河流汪堂水成反弓形,主女主人逃離家鄉,水大者還會出現妻殺父。

  3、不論向口朝哪方,有泱泱大水,如巨大河流、湖泊、溝塘,家中都容易出婦人不正或者家亂,還會出現子少花多。

  詩曰:茫茫大水攔面掃,必然家中貫子缺。

  4、 向前明堂水向不同兩個方向流去,叫八字水,主女人邪淫。

  9壽數不齊地

  1、墳地地形長短不齊,一方長一方短,如果不齊之處又在向前,左邊長女人早死,男人高壽。如果地的缺陷占整個地面的三分之一,男人將連連換妻。如果是左邊短,右邊地長,女性高壽,但多數是半生守寡。如果大過地的三分之一,將出現滿堂短壽。

  2、 墳地地塊左右兩邊不等,差距太大,出男女壽數相差太大。

  3、 后靠山不齊,一方砂高一方砂低,高矮不齊,也會出現壽數長短不齊。

  詩曰:案山一般齊,男女登仙地。

  10出肝病地

  1、墳向前如有凸起的土包,成雞蛋形,家中多出肝病人,多數是肝腹水而死。這也叫頂心砂,傷成材之子,還會出現寡婦。

  2、墳墓前有小坑窪、小水流,都出肝病之人。

  11出肺病地

  墳墓向前,有巨大的深坑,長年存水,不流不幹出肝肺病之人。

  12出腎血病地

  墳墓向前,一至五米有巨大的深坑,長年存水不流不幹,不論向位朝哪,只要有這種坑就出腎病。如果在坤宮婦女長年有病,在乾宮老父久病,在艮宮小兒個個有病,在震方出現被雷電擊死之人。

  詩曰:東方為震震為雷,雷公閃閃舉神錘。東方要有深坑在,子孫後代吃盡虧。

  13出頭腦病地

  1、墳墓的向後如有三角形的尖刀路,堂中多出現腦病之人。河流坑也一樣。有路為刺腦箭,有水、小河、坑為砍頭水。

  2、墳墓向後有直長小路或大路叫砍頭路,家中會出現因腦病而死亡之人。如果路從墳墓上而過,或壓墳墓一半,為砍頭起腦,不但有腦病,而且家中會出現凶禍死亡,出車禍、槍打死之人。

  3、墳墓後有古井、土井、機井也會出現頭病之人,如果有小路從井跟前經過,會出現二十至三十歲連續死亡的青年人(井為耗盡龍脈貴氣外露)這叫踏破化石腦,傷成年人。

  14家中淫亂地

  向前地形連續高起,靠山後地勢低洼(指平原地),向前之水通過墳地左右旁向墳后流去,這種水叫卷廉水。

  詩曰:墳前來水墳后流,其家盡出扒灰頭。

  15腰腿疼痛地

  1、 向前左右方,如有人行小道,斜插而過,家中會出現腿疼腰傷之人。

  2、 對面山上如果有破碎的石坑或石壩,長年積水,家中會出現腿疼腰傷之人。

  3、如果平原地后靠山上有小豁口,有流水沖墳墓跟前,也會出現腿疼腰傷之人。如小溝成直箭形,還會出小兒命短。

  16易出車禍地

  1、不論墳向如何,只要在墳地的東方出現南北大路,不管路的長短,都會出現大的車禍,導致家人死亡,路小者會出現車禍傷身而死。

  2、不管墳的方向如何,周圍有大的火窯,窯門和煙囪與墳墓構成直線、斜線多會出現因車禍而死。如果沒有車禍也會出現官運不濟,官場失落,後人紛紛落馬,功名從此斷絕。

  17服毒自盡地

  1、不論墳向如何,坤方如有大路或小道從墳向前斜插而過奔東北走,墳後人的女性中有服毒自殺之人。路小者還會出現家中婦女腿腳受傷。

  2、在坎方如果出現彎曲的小路和大道,弓背向外,有小路從弓中間插過,距離墳墓較近,會出現男女服毒身亡,或投井及各種不正常死亡。這叫一箭穿背主傷殘,葬后三年必出現,如果葬的時間長久,家裡難有一日安。

  18上吊自盡地

  1、不管墳向何方,墳后要有搓繩路,出懸樑上吊之人。如果在坎方出現,男人因家庭事端上吊而死。

  2、如果墳的向口在東方,西南方有交叉路或小道,會出現婦女懸樑上吊。如沒有出上吊之人,也會出現麻煩不斷,家中會出現蹲監坐牢之人。短路叫搓繩路,長路叫捆綁路。

  19滿堂絕後地

  1、墳墓座在山的最高峰,八風吹穴,四水不收,山頭水向八方流去,這種墳地絕人丁。

  2、平原地中如有一高攏(崗、包)在頂峰處,如有墳墓者,為騎龍葬,堂中會出貴官一個,出過後男女絕後。

  3、墳向不論朝何處,在墳后靠山位上,左右方向如有兩窪地和墳墓左右方構成一直線(窪地包括深坑、河流),在三十米之內出現都為有害,這叫兩肩窪風。

  詩曰:墳墓兩肩現窪風,其家必然絕男丁。

  20花果不全地

  1、墳墓朝向東南方向者,如果水從坤方向東流去。家中出現傷枝不全,有絕技之人,還會出現短命之人。

  2、向口前有一方稍有伸腳者,主花果不全,特別是西邊伸腳,會出現一枝招婿。

  3、向前明堂傾斜,水偏向一邊,水偏向左邊者長房人中多子多富,二房人中會多生女兒,家中貧窮。如果偏向右邊,水向右邊流去,大房多是貧窮,二房人財兩旺。

  21家中不和地

  1、出地墳前的案山兩邊高大,山勢往不同的方向奔走,家中會出現父子不和、兄弟不和。

  2、向前的水八字形,往兩個不同的地方流去,也會出現父子兄弟不和。

  22不孝子孫地

  1、不論墳向朝與何方,明堂說走過又返回,回過又走,這叫斜流水,出不孝之子。如果水打九彎又叫盤龍水出貴人。

  2、墳墓后的靠山水不進前明堂,匯總後輾轉斜流靠山後流去,和墳墓明堂水不構成一個流向,這種水叫老少不和水,家中會出現不孝之人。如果山後水勢浩大,還會出現殺父現象。

  3、 墳的向前五十至一百米有自己家的祖墳后長輩墳,為孝欺老,多齣兒孫不孝。

  23短壽夭亡地

  1、墳墓向口不管對準何方,向前一定要有十五至六十米的平地為吉,如果三至五米出短命夭亡之人。墳前地長為吉,滿平為大吉。

  詩曰:墳前要有三步合,家中定能出秀才

  2、墳墓被前方大路夾擊者,出短命夭折之人。如果路面特別高,喜憂各半,喜的是出讀書成名之人,憂的是書短命之人。

  3、墳墓向前五米處既可見到無案山的大水(河流、汪塘),這叫做水掃面,其家不貴而貧窮,多出短命夭折之人。如果沒有龍氣,堂中還會出現無子的可能,還會出現女人不正經,這也叫浸身水。

  4、墳墓附近有火窯,無論在何方都出短命夭折之人。墳墓周圍如果埋別人家少亡之人,特別是被殺死,槍斃之人,堂中會出現短命之人,還會出現車禍連續,損人傷財,這叫血光撲墳。

  詩曰:血光撲墳,堂中傷人。

  24出高壽人地

  1、山地的乾方位高大圓滿,西南山勢矮小俊秀,成環抱之勢,坎方位山勢也高大,山上有如旗如鼓,如筆如羊等形狀。如果墳墓以乾山為案山或靠山,多出長壽之人。

  詩曰:乾坎位上現高峰,坤宮俊秀山環城。只要遇到這種地,堂中都出百歲翁。

  2、葬墳地的面積如有二百米長,長水流到向前,明堂左右平整,靠山稍後,后水到前堂,都出高壽之人(地長、人長、壽數長)。

  3、地短三十米左右向前沒有明堂,水順地中斜飛四散,也出壽短直人。但是有象圓鏡一樣的池塘,平原土包太高,前面明堂如鏡子一般,後山太高,墳墓在高處的下端,向口朝望明堂,這樣的不能作短地而論,這叫蛟龍望月出,出貴重高壽之人。

  25婚姻不合地

  1、墳墓不管向口對準何方,只要有雙分之水(從一個方向來水,向兩個方向流去,這叫分心不合水。),多出現婚姻不順。

  2、靠山成反弓形,包括平原地的土包,高崗,這叫反背靠山,多出現婚姻不順,還會出現女人私奔。

  3、祖墳左右埋葬死亡的女孩墳墓,其家中多出有婚姻不順之人,男性在當地婚姻難成,姑娘嫁后多主貧窮,還會出現愚呆之人。

  詩曰:祖墳旁邊女兒墳,祖祖輩輩不如人。婚姻破裂經常有,還有妻子嫁別人。

  26終身貧窮地

  1、不論墳向朝與何方,向前的明堂水如同簸箕形,前面寬大,後邊窄小,這就叫簸箕水。

  詩曰:明堂如成簸箕形,兒孫後代萬世窮。

  2、不論朝向如何,堂前沒有水流過向前,即使有水沒有歸處直奔遠方流去,不聚不停。

  詩曰:堂前之水不聚停,兒孫後代定受窮。

  3、墳墓在山坡上,周圍的群山高過墳墓後邊的山峰,前面又沒有河流相對,水向四方流去,這種地形貧窮潦倒。

  27出小偷地

  1、墳向朝東北者,有右水代左之勢,艮水距離墳墓十五米之內,從向前流過,出小偷或全家人手腳不幹凈。

  詩曰:只要現出艮前水,家中定要出土匪。

  2、艮方如有小路出現在墳墓向前,出小偷,路大者出土匪。

  28江洋大盜地

  1、不論朝向何方,只要在艮方有反弓大路距墳較近,出江洋大盜,女人淫邪(路直出大盜,反弓出淫邪),男人多數被槍斃或被人砍殺。

  2、艮方有小拐角之路,向巽方通過,路小者出一至二代小偷,路大者出搶劫之人。

  3、坎方有大路向艮方走去,家中多出因盜竊在獄中蹲死或被判長刑之人(有這樣的水也這樣斷)。

  29蹲監坐牢地

  1、如果墳墓葬在山坡上,向前有小路向墳墓走來,在向的左右分叉,后又合攏向山上走去,這叫捆綁路,出因橫事打傷他人,蹲監坐牢。

  2、向後靠山成反弓形,出現兒孫招惹橫事,蹲監坐牢。

  3、墳墓四周地形地窪,長年積水,也會出現因傷害他人而蹲監坐牢。

  30奸詐之人地

  1、向前水沒有護攔,輾轉斜流,出奸詐之人。

  2、如是山地,周圍左右不管多遠,山勢不俊秀,險惡,又向不同方向伸頭探腦,出奸詐之人。如果是真龍氣雖然出貴,但此人難以善終。

  31出矮人地

  1、墳地長度不超過三十米,不論東西南北(山地除外)出現矮小之人。墳墓向前,有路或溝把墳地割成角,形成后大前窄或前大后窄,堂中多出矮之人,多數矮人帶有奸詐。

  32出凶死地

  1、墳四周距墳較近有斜飛大路通過,出凶死之人。

  2、墳墓向前明堂內如有小路或大道從明堂穿過,這叫穿堂路,家中出凶死之人,這也叫破門路,砍破向前明堂水口之門。

  詩曰:為路砍破水口門,家中必出凶死人。

  3、(專指山地)向前明堂內水中如有巨石一塊卧在向前,並且突出水面,這叫停屍石,家中出凶死人,外死外葬。

  33後人被斃地

  1、靠山如有尖刀形,三角形,老虎探頭形,若出現凶死之人,大都死在刀槍之上。或當兵於戰場,或在單位因公殉職。

  2、不管墳向如何,在墳的西部距墳一至二米,如果出現南北大路,堂中都會出現凶死之人(車禍、跳樓、服毒)。

  34出手藝人地

  1、不論朝向如何,向前山勢成喇叭形,堂中出現吹鼓手或以耍手藝為生之人,如剃頭、修腳等等。

  2、明堂水形成喇叭形,也出鼓樂之人。

  35齣戲子貴妃地

  1、不論山地或平原,向前西南方如有高地或山,形成象女兒描眉形,為齣戲子地,但是一眉為戲子,二眉為貴,如果兩個高地同時成描眉形,可往貴處斷。

  2、平原中向前明堂外高地成描眉形,沒有龍氣,齣戲子,但多數兒女俊秀,如果墳墓靠山龍氣真(如土包、土龍、大崗)出女貴人。

  36出賭博之地

  向前明堂內,如有方形的一塊高地,象桌子形,突出地面或水,墳主的後人中,出現以賭博為業的賭徒,桌子小者,堂中多出好賭之人。

  詩曰:明堂中間有小桌,兒孫多數會賭博。

  37出行善人地

  墳墓的向前有水,彎曲挺進奔向一個方向,這樣的水多出行善之人。歌曰:明堂水打三彎,其家必定出狀元,如果打六道彎,宰相家中出,打九道彎,出王侯神仙。

  詩曰:向前水打數道彎,祖祖輩輩結善緣。銀錢百斗往外送,善名落入萬人間。

  38易出神仙地

  1、四周山呈梅花環抱形,在群山的核心處長一大土包成圓形,與周圍山距離相等,這種地叫梅花捧日出。如果墳墓葬在土包上,為得位,出神仙。

  2、不管墳墓座落在山區或平原,經常見到盤龍似的龍雲罩在墳頂之上,常存不散,此墳後人定出一位真人。

  39大火燒家地(火燒棺木地)

  墳前朝於西南者,西南方沒有明堂,水順地形往東北方流去,水出於艮方,墳墓向後無靠山這種地會大火燒家,居家多有不順,連續失火傷人。

  詩曰:西南拐角火焰高,兒孫不然半截焦。縱有風光一時好,難免要被大火燒。

  40無子招婿地(多指平原)

  墳后靠山有結梯形的高地,連續抬高,有百米之遙,這種地無子。

  詩曰:墳后高又高,斷子又絕苗。

  2、向前地形超過後面靠山之地,家中多枝無子,並且少女。

  41發外枝地

  1、不管墳向朝於何處,在墳向外圍五十米開外,如有交叉路,內抱交叉之路,都出發外枝,或在外招婿,在外地做官,在外鄉發財。

  2、向前十五米外,在西南角如有交叉小道,向東南延伸,超過前面,繼續成叉朝向兩個方向走去,這樣地出現男人難守故土,多數隨妻到他鄉居住。

  42出頭疼地

  1、不管墳向朝於何處,墳后如有鉗形小窩,家中出頭疼之人,久治不愈。

  2、墳后如有緊靠墳墓的小路,也出現頭疼不愈之人。

  43發姑娘之地

  1、不管墳向如何,只要西南角有高山、高地,都會出現專發姑娘的現象。

  2、向前在南方、東方、西南方、東南方如有高大的建築物也會發姑娘。

  3、不論墳向如何,墳的西南坤方如有學校,高樓或民宅,都主女兒發貴。

  44被人暗殺地

  1、不管墳向朝於何處,向前高地成為長箭形,或者是高路,多主暗凶,會出現被別人殺害的凶事。

  2、明堂內如有高壓線,也會出現暗凶,這叫高柱破天心,還會出現全家被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