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假如我是春晚總導演,這些節目是一定要上的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1-22 00:41 |閱讀模式
  假如我是春晚總導演,這些節目是一定要上的

   一台晚會總共不到40個節目,除了潛規則的、有關係的、粉絲強烈要求的,剩下導演能做主的也就一個節目了:《難忘今宵》

  中國的股民不叫股民,應該叫:企業融資難題解決專家。

  每個人都有一夜暴富的可能,只要你拿著一本房產證,每一天都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我覺得春節聯歡晚會的總導演特別難做,一台晚會總共不到40個節目,除了潛規則的、有關係的、粉絲強烈要求的,剩下導演能做主的也就一個節目了:《難忘今宵》。就這麼一個自己能做主的節目,還要年年想著創新,你說說苦不苦?你說說難不難?你說說累不累?不過如果我做春晚的總導演,不管多苦多難多累,我都會咬著牙上最經典的節目,比如以下這些:

  節目一

  開場舞《綠色中國年》

  此節目體現了中國人民對霧霾的痛恨和對環保的重視,舞蹈演員全部來自中國股市,因為他們對綠色有特別的感情。就在全世界股市屢創新高的時候,中國股市毅然決然地走出了一道綠色環保的色彩,屢創新低。監管層批准IPO最近幾乎保持著每周一批、每天三家的節奏,說是解決企業融資難的問題,所以中國的股民不叫股民,應該叫:企業融資難題解決專家。這樣一群自帶綠色的專家,一定會讓節目生機盎然。

  節目二

  詩朗誦《你說稅負重不重》

  這個節目由福耀玻璃董事長曹德旺和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后朗誦。這兩位中國響噹噹的企業家都在抱怨稅負過重,有關部門隨即闢謠,根本沒有他們說的那麼重。我也覺得沒有他們自己說的那麼重,因為這兩家公司都沒有虧損破產啊。蘇州希捷人家抱怨過嗎?沒有啊,人家關停了工廠都沒有抱怨一句。麥當勞人家抱怨過嗎?沒有啊,人家一直咬著牙堅持到以20.8億美元賣掉了中國餐廳的特許經營權,都沒有抱怨一句。所以這個節目的最後,由曹德旺和宗慶后一起朗誦于丹老師的名言:凡是覺得別人有問題,都是因為自己的心靈不夠美。

  節目三

  小品《一無所有》

  由萬達的靈魂歌手王健林和魯豫表演:

  王健林:我最喜歡的歌曲就是崔健的《一無所有》,特別是那句,可你卻一直笑我,一無所有。

  魯豫:真的嗎?我的天呢,哈哈哈哈,誰笑你的?正常人都不會笑你吧。

  這時馬雲從觀眾席上站起來。

  魯豫:你坐下,我們在說正常人。正常人哪有讓人集福字的,都是直接發錢。

  王健林:對,我們今天先發點小錢,比如一個億。

  魯豫:對你來說確實是小錢,你身價2000億,中國有13億人口,就是每個人分1億,你自己都可以剩下1987億。

  王健林:喔喔喔喔喔,你何時跟數學老師走。

  節目四

  魔術表演《房價》

  表演者來自於合肥的普通群眾,因為他們所在的城市2016年房價以48.4的漲幅位列全球第一。雖然現在限購了限貸了,他們手裡的房子賣不出去了,但是在瘋狂的樓市泡沫中他們竟然一個個成了富豪。這個魔術節目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夜暴富的可能,只要你拿著一本房產證,每一天都是見證奇迹的時刻。至於明天房價如何,這就像魔術節目一樣,誰都不知道。但觀眾都明白,所有的魔術,不過都是假象。

  節目五

  歌曲《恭喜發財》

  歌手是PPT高人賈躍亭,歌詞大致是這樣的:「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彩。有錢的你過來,沒錢的請走開。Oh,停牌人不怪。我祝,滿倉樂視的小孩。智商離線數載,錢都逃離你口袋..….」樂視這家公司一年中有半年在停牌,還有半年會經常臨時停牌,不過沒關係,中國股市至今也不過只有50家公司退市。所以電視好不好沒關係,汽車好不好也沒關係,只要故事講得好,就是套牢股民的好公司。

  節目六

  雜技《人民幣》

  這一年人民幣起伏跌宕,但是依然在合理的區間運行,這就是高超的技術。就如同這個雜技節目的難度,看著雖然驚險連連,其實不過是有驚無險。所有的雜技節目看似舉重若輕,其實背後有無數的努力付出,比如禁止海外購房買保險,每個人換匯要填寫詳細的目的和用途…..所以不管外界嘲笑也好歡呼也罷,人民幣都會如雜技節目一樣,讓人充滿想象力。

  終場節目

  難忘今宵

  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一年,世界形勢變幻莫測,但中國的GDP依然創造了6.7%的增速,位列世界第一,所以要難忘今宵,因為明天,誰知道會怎麼樣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