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聯想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卡怎麼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1-20 06: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於聯想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卡的問題,有些網友還不知道,那麼下面就由學習啦小編來給你們說說聯想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卡的解決方法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哦!

    聯想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卡的解決方法一:

  1、查看無線開關是否開啟,開啟、保證無線信號燈點亮。

  2、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設備管理器-網路適配器-展開看看無線網卡是否被禁用,開啟。

  3、看系統是否自帶聯想筆記本無線設置軟體,軟體是否開啟。

  4、網上鄰居-網路適配器-無線網路-修復並開啟。

  5、我的電腦-管理-服務,找到wireless zero control 設成自動、並開啟。

  6、以上都不行的話,重新下載電腦無線網卡驅動。

    聯想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卡的解決方法二:

  電腦外表的無線開關沒有打開。

  無線網路被禁用。

  啟用無線網路的方法:

  1.在電腦右下方找到,網路連接圖標表,然後選擇「打開網路和共享中心」,點擊進入「更改適配器設置「。

  


  2.選擇無線網路,右擊點擊」啟動「,就可以啟動無線網路。

  


    聯想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卡的解決方法三:

  檢查網卡驅動是否正常。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設備管理器"->"網路適配器"中查看無線網卡驅動是否正常(帶wireless的是無線網卡);如果網卡驅動上由黃色的!標識表示驅動沒有安裝上或不能使用,重新安裝驅動,重啟電腦就好了。如果是一個向下的箭頭↓表示網卡禁用,啟用就好了。

  


  如果網卡驅動沒有問題,但還是收不到無線網信號,那就查看一下自己的fn鍵是否能用,下載「聯想電源管理軟體」安裝,這樣就能使用fn和f1-f12鍵右下角的功能了,可以打開無線網功能(fn+f5)。

  


  如果能收到無線網信號,但是連接不上網。查看自己的無線網卡是否配置了靜態IP地址和DNS,如果配置了改為動態獲得IP和DN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