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四美維密艷壓全場!鵝其他人全被中國風毀掉了?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12-2 0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12-01 Susan 森碟 島嶼

  6-12-01 Susan 森碟 島嶼 時尚COSMO

  

  「

  昨晚註定是個不眠夜,大家日夜盼望的維密大秀點燃了整個巴黎。COSMO前去維密大秀的巴黎現場,帶來了COSMO的獨家報道。想知道我們中國F4超模團表現如何嗎? 快帶好墨鏡和COSMO一起來看吧~畢竟後面還有價值300 萬美元的內衣會閃瞎眼。

  COSMO在維密秀場直擊VICTORIA'S SECRET

  看點1中國超模陣容

  第一大看點肯定是咱們自家超模。

  1劉雯

  時隔 3 年滿血回歸的大表姐劉雯一出場就點燃了整場維密大秀。走了中國濃郁的兩套Look,一套是主打中國結的「前路奇緣」,另一套是整套中國紅內衣性感至極。這淺笑和迷人的2.8的大長腿也是看的寶寶們直擦口水。

  

  

  COSMO問劉雯

  

  COSMO:大家都說是「回歸維密」,你的心情呢?

  劉雯:沒有什麼回歸啦,很開心,其實即使不走秀,也會跟大家一樣關注維密。因為它是一個綜合的平台。況且16年後維密回到巴黎辦秀,這的確是一個很難忘的夜晚。

  COSMO:走維密和時裝周很不同吧?

  劉雯:當然不一樣,維密你是穿著內衣,有很可愛而性感的翅膀,來維密走秀的女性,性感而有力量,走時裝周就是展現衣服,而維密更多的是個人個體特性的展現,更好的一種挑戰。

  COSMO:會不會也想通過一些方式讓自己在T台上再多停留下?

  劉雯:當然不能,維密就好比在講述一個故事,每個模特走到一個位置就要變換機位,每個模特是來展示自己的個性,但不是自己,雖然大家都各有各自的特點,但絕不是發揮個人而是融入大家。

  2何穗

  何穗厲害了,今年是她 6 次登上維密 T 台 ,成為維密走秀次數最多的中國超模。今年又穩定走了兩個系列,分別是「山地羅曼史」和「暗夜天使「每一套都漂亮的發光。

  

  

  COSMO問何穗

  

  COSMO:這兩天是不是很注意健身和飲食?

  何穗:對於健身而言,一直有合理的鍛煉和健康的飲食,那麼臨近最近兩天反而需要放鬆的狀態,所以這幾天反而會更加放肆。

  COSMO:每次後台大家都很興奮嗎

  何穗:對,媒體在,大家自拍,情緒就很high。

  COSMO:這一次畫桃心呢?

  何穗:12套畫三次,也很圓滿啊。

  關於何穗想知道更多嗎?鎖定COSMO將會為大家帶來何穗的獨家專訪視頻。

  3奚夢瑤

  奚夢瑤前幾年為維密連走三年 PINK 主題,甜美又俏皮。 這次突破個性,不僅走了中國風和「暗夜天使」系列,還敲美敲美的。

  

  

  COSMO問奚夢瑤

  

  COSMO:就在現在,還是很緊張嗎?

  奚夢瑤:對啊,還是很緊張

  

  COSMO:這兩天飲食很注意吧?

  奚夢瑤:是啊,對於我這種「吃貨」來說,不能好好去享受美食蠻煎熬的,但是為了維密也值得!

  COSMO:《勇士之門》也有出演,那麼裡面男一號趙又廷是你的男神嗎?

  奚夢瑤:趙又廷是我的「手下敗將」,開玩笑啦,因為裡面我有不小心把他打傷,所以後來就變成我們的一個梗了!

  關於奚夢瑤想知道更多嗎?快戳進來看看奚夢瑤還和COSMO說了什麼?

  4雎曉雯

  還記得剛剛得知將登上維密T台的雎曉雯高興得不得了。這次也如願以償的走了Pink系列。

  

  

  COSMO問雎曉雯

  

  COSMO:第一次走維密,還是很緊張吧?

  雎曉雯:我的心情其實一直發生著變化。去年這個時候開始,準備,希望可以進入這場秀,有很多未知和期許,直到現在「得到」這個秀反而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頭髮做好、妝容做好,我很想與好朋友來分享我現在的心情。

  COSMO:平時自己化妝,你覺得哪個部位可能比較突出你的個性,比如眼妝、腮紅?

  雎曉雯:如果我畫了眼線,那麼其他部位可能就不會再畫的很重,對,可能會突出一個部位的特點和細節。

  COSMO:腮紅、眼線筆......你最常用的彩妝產品是什麼?

  雎曉雯:最常用眼線和腮紅以及口紅。

  關於雎曉雯想知道更多嗎?鎖定COSMO將會為大家帶來雎曉雯的獨家專訪視頻。

  看點2姐妹團齊聚維密T台

  今天Bella Hadid 成功入選成為維密天使與去年登上維密T台的Kendall & Gigi 兩姐妹在今年維密T台來場姐妹秀。具體表現怎麼樣呢?讓我們來看。

  1Kendall Jenner(肯達爾·詹娜)

  Kendall走了「前路奇緣」和「暗黑天使」兩套Look。精緻如雕刻的五官還是很加分的啊~

  

  

  2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

  Gigi也走了「前路奇緣」系列。另一套是「暗夜天使,背著一個巨大巨美的黑色翅膀,全身上下都在玩兒捆綁誘惑。

  

  

  3Bella Hadid(貝拉·哈迪德)

  Bella初次登上維密T台就獲得兩套Look,一套是「秘密女郎」,另一套是「皓夜美人」。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原本要回歸的Karlie Kloss 並沒有出現。在此編編們集體畫心表示想念。

  

  看點3精彩6大主題

  今年維密大秀共有68套秀服、37對翅膀出現,一共分為六大主題。

  分別是:

  1The Road Ahead(前路奇緣)

  都說這個系列中國風,仔細一看其它異國元素也挺多。

  

  

  

  2 Secret Angel(秘密女郎)  

  這個系列充滿了很多很多黑白影片老電影的元素,天使們各個像是從電影里走出來的復古女郎。

  

  

  

  3Moutain Romance(山地羅曼史)   

  走得是俄羅斯風情路線。浪漫的很接地氣。 何穗也出現在這一系列里,又美又仙。

  

  

  

  4PINK Nation(粉紅國度)  

  這個系列就兩個重要元素,粉色和蝴蝶結,有點簡單有點粗暴。每一套都是甜蜜炸彈。

  

  

  

  剛開始好期待這個巨型蝴蝶結翅膀的上秀效果啊~

  

  結果場上的蝴蝶結造型都還不錯。

  

  

  5Dark Angel(暗黑天使)   

  這個系列有點「冷飯熱炒」的感腳,所以怎麼看都不會陌生。無論是性感的蕾絲、薄紗、還是後面的各種翅膀都是老朋(套)友(路)啦。

  

  

  

  6Bright Night Angel(皓夜美人)

  壓軸的精彩的最貴的全在這個系列里了。什麼天價Fantasy Bra和閃瞎眼的Swarovski 主打秀服都會在這一系列亮相。設計師運用了大量 BlingBling 的元素來告訴我們這個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貴。

  

  

  

  看點4Fantasy Bra & Swarovski 主打秀服

  這兩個得單拎出來細說,不然怎能過癮?

  1Fantasy Bra

  今年的Fantasy Bra 由黑天使 Jasmine Tookes演繹。

  

  

  名為「Bright Night」。由當紅的朋克系珠寶設計師 Eddie Borgo 設計,主要構成是鑽石與祖母綠寶石。在 18K 金上的罩托鑲有總重 9000 多顆寶 石,總重超過450克拉。由AWMouzannar Jewelers耗時超過700工時製作完成,價值 300 萬美元!

  

  記得黑天使 Jasmine Tookes剛見到Fantasy Bra的時候都開心地尖叫出了聲。

  

  2 Swarovski 主打秀服

  今年的 Swarovski 主打秀服由新天使 Josephine Skriver 演繹。

  

  這套華麗的秀服擁有 450,000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3000 多條的水晶流蘇,每條袖子重量為8至10磅。

  

  單是這雙由 Brian Atwood 設計的鞋子就有 1630 顆水晶! 夠刺眼,過癮嗎?

  

  COSMO在維密星光閃耀VICTORIA'S SECRET

  今年維密大秀的表演嘉賓分別是 Lady Gaga、Bruno Mars 和 The Weeknd。

  

  ▲Bruno Mars 、Lady Gaga、 The Weeknd

   Lady Gaga

  

  雖然Gaga是第一上秀,但完全沒當回事兒。跟預告的一樣,不僅成為了維密史上第一個擁有自己翅膀的嘉賓,並成功用自己的強大氣場把維密秀場變成自己的演唱會。

  

  

  

  Lady Gaga在「Dark Angel」環節退場畫面,戴著天使翅膀,踩著恨天高,台步霸氣得沒話說!

  

  

  


  Bruno Mars

  咦?火星哥是不是比去年看上去胖了一點?

  

  The Weeknd

  盆栽哥再與Bella的T台相遇,似乎也沒有想象中的尷尬。

  

  COSMO在維密秀場空間VICTORIA'S SECRET

  

  今年維密的大秀從紐約搬到了巴黎大皇宮,浪漫之都又迎來了一次盛會。

  

  大皇宮是很多大秀舉辦的地方,今天更是大晴天,隨便咔幾張都很美。

  

  但!是!秀場內可不是那麼美...可以一團糟來形容。媒體,造型師,維密工作人員,還是主角超模們都緊張著準備著。

  先來說說大家最關注的腰細腿長的超模們吧!

  1高冷派

  

  我一進現場就直奔Bella和Gigi這對姐妹去了,然而卻迎來了兩盆涼水。

  

  不管怎樣,都不會笑的冷漠臉,一定讓Bella與眾不同。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沙發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12-2 06:02 | 只看該作者
  別的超模都被擠著採訪,Gigi卻在自顧自的玩手機,周圍一眾工作人員解釋:不採訪不舉牌。

  

  Kendall也是延續好姐妹高冷的風格,兩腳一擔,穿豹紋衣服的助理不停的說no,便安安靜靜的化妝了。

  

  離她不到半米的距離,依然假裝沒看到,不論怎麼溝通都無果,也是服...

  

  即便是各類攝影師齊聚,只能勉勉強強的擠出一丁點笑容...

  2搞怪咖

  

  自嗨型的超模也不在少數,第一次來維密的雎曉雯就興奮的轉了起來。

  

  排隊入場是還看著各類攝影師腰跨小板凳,特別專業,沒想到超模也來登高遠眺...

  

  三位第一次登台維密的姑娘們一起搞怪三連拍,說好的性感呢?

  

  中間的Zuri Tibby一個勁為我們秀她自稱「vintage」的賣票包。

  

  寶寶正被擠在各種媒體外圈時,猛然抬頭,wk,咋有人脫了衣服呢?(注意這位gentleman的表情)

  

  儘管四位姑娘被圍著嚴嚴實實,我還是鑽到了最裡面,一屁股坐地上開始咔咔咔狂拍,這時就覺得嬌小是多麼重要啊!

  (圖片只調色,沒拉..腿...)

  

  從左至右依次是:Barbara Fialho, Stella Maxwell, Josephine Skriver, Jasmine Tookes 最右的這位就是今年Fantasy Bra的演繹者。

  

  最後,性感的Lily Donaldson來了一個香吻。還有好多超模說中文,唱Poker Face,想看嗎?都在視頻里喲!

  餓死寶寶了

  

  關於超模吃什麼,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重點。在後台,也有豐富的食物供超模們選擇,不過她們往往吃著吃著就被拉去採訪,有點慘。

  

  也沒有傳說中特別低卡,黃油乳酪甜點都不少啊。哎,正所謂維密天使吃頭豬,大腿還是沒你粗啊...

  

  什麼東西亂入了...哦...是假髮啦,不然你以外超模的秀髮全都是自己的嗎?Too young, Too simple啦!

  COSMO在維密像天使一樣訓練VICTORIA'S SECRET

  看過了這些精彩造型,你打算絕食了?不過魔鬼身材的秘訣可不是靠餓,後天的訓練也至關重要。

  

  各位都有看過train like an angel的視頻以及天使們的ins吧,你會發現她們不僅吃肉還吃披薩!但是在訓練時,跳繩、負重有氧都是輕的,分分鐘boxing暴擊泥萌!無氧增肌,有氧減脂,這麼組合你想胖了都難!

  

  分享幾個必備的動作:

  1/深蹲

  無深蹲不翹臀,男性練深蹲造福女票,女性練深蹲翹臀緊緻不是夢!

  

  2/ 后踢腿

  扶住支撐物,向後抬腿,腿部不要落地。

  

  3/ 前抬腿

  曲臂自然擺動,注意最後大腿要與地面平行。

  

  COSMO在維密天使妝發揭秘VICTORIA'S SECRET

  身材不是一日煉成,但是妝發可以!nili天使的妝容以元氣粉橘色為主,為了舞台效果修容很重。整張臉的重點在眼睫毛上,一定要濃密又卷翹才當得起美國甜心的稱號!趕快來看看天使們的妝發秘訣吧!

  

  

  1/ 服帖光澤肌

  眾所周知,歪果仁向來不推崇白,而是最愛小麥色。延伸到妝容上,那就是要根據脖子顏色選粉底,而不是「您好我要最白色!」如果覺得粉底顏色讓你看不出化過妝,那就用提亮把重點位置打亮。用濕潤的海綿上粉底會讓妝容更服帖!

  

  2/ 元氣腮紅和適當修容

  腮紅能讓女生顯得更甜美,選擇蜜桃色的腮紅會讓你看起來更青春。不過一般走秀會把腮紅和修容打得很重,在日常運用中要見機行事啦!

  

  修容在天使們的整個妝容中也是重點。畢竟在舞台上要加深臉部輪廓才會更顯深邃。棕色的修容畫在額頭兩側,顴骨下方和咬肌處等外輪廓部位,能夠更加凸顯模特立體的五官,也能達到小臉的效果。

  3/ 輪廓眼妝濃密睫毛

  除非特殊主題,眼影在天使妝容上不算重點,通常以輪廓色加深眼窩為主。但是濃密的睫毛是不可或缺的,這會讓天使們的眼睛更有神,成功放電就靠它啦~~

  

  

  


  4/ 飽滿滋潤的唇妝

  亞光的唇部可不能打造出青春洋溢的效果,因此天使們的唇部一定要是很滋潤的粉色哦!如果你的唇部比較乾燥的話,買個唇油或者護唇膏定期打理死皮吧!否則塗上唇膏有卡紋也是很尷尬的哦!

  

  5/ 自然的微捲髮

  自然的微捲髮是天使們大殺器。要知道特別卷的死板捲髮可是會顯老的哦!

  告訴你們個小妙招:一般姑娘為了顯臉小,捲髮時候都會向內卷。而維密天使的秘訣在於向外捲髮哦!這樣更能打造空氣感和飄逸感。

  

  維密天使的美國甜姐范兒備受推崇,除了妝容和髮型之外,陽光的笑容也是天使們的魅力所在。

  

  你知道嗎,作為模特,就連笑容也是要被訓練的哦!

  

  

  COSMO在維密像天使一樣微笑VICTORIA'S SECRET

  1/ 嘴角弧度

  用上下各兩顆前齒輕輕咬住筷子用力微笑,嘴角要有力度,保持30秒。

  

  2/ 嘟嘴和微笑

  這不僅是模特的必修課,也是播音專業的必修課。將食指放在嘴唇中間,用力向中心嘟嘴向前頂出食指,直到極限,保持30秒;然後慢慢回復自然狀態再咧嘴微笑,拉開嘴角直到你的極限,保持30秒。動作要緩慢。

  

  3/ 牙齒美白

  以上兩個動作是練習肌肉的緊張度。但是當你咧開嘴微笑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潔白的牙齒!在探訪維密後台時,我們發現了天使們都愛的牙齒美白法,趕快準備小板凳吧!

  

  首先用能夠祛除牙齒色素的牙膏凈白牙齒,然後再隨身攜帶幾個美白牙貼即可。無論出席大小場合都能完美hold住,輕鬆擁有像維密天使一樣潔白無瑕的笑容。跟暗沉泛黃的牙齒說再見!

  

  

  看我發現了啥?這兩管東西在美國就已經是超火的神器,一管潔凈,一管美白,被稱為明星紅毯的秘密武器哦!本次探訪維密後台中,在超模們的梳妝台上我們也發現了它,OMG後台這麼忙也要用起來呢!

  

  

  編輯的火眼金睛已經幫你扒出這個神器,剁手黨們不謝~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4: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