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范冰冰的耳朵沒有耳垂,說丑的人一定不知道精靈耳吧?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12-2 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6-11-30 小她

  人一旦紅起來,啥事兒都能上頭條。這不,昨天范冰冰的這條熱搜就讓小她一臉懵逼,她耳朵咋啦?

  

  點進去之後才知道,哦原來都在圍觀范爺耳骨突出、沒有耳垂的耳朵呀!

  

  於是大家都說,怪不得范爺好多自拍或者造型圖裡的耳朵,要麼被遮住,要麼就是帶著大墜子的耳環。原來女神也是有瑕疵的啊~

  可是小她覺得,這個樣子的耳朵也挺可愛的啊,算不上缺點吧?講真有范冰冰這張臉,誰care耳朵什麼樣啊

  

  

  

  

  很像精靈耳,如果上面再尖一點,那就不止是「像」了。

  精靈耳,顧名思義就是精靈的耳朵嘛。而精靈呢,是存在於神話傳說或者二次元中的生物,美萌美萌的,充滿靈氣。

  

  活人精靈耳具體的樣子,可以參照《幻城》里冰族火族各種族的造型。嗯,看他們的耳朵,上端都是三角形噠。

  

  

  外國的例子,你們還記得《指環王》里盛世美顏的精靈王子嗎?

  

  也許是因為精靈的形象太美好夢幻了,而我們普通人的耳朵又不長這個樣子,於是加拿大一個叫梅琳達·穆恩的女生就通過手術將耳朵的頂端削成了如精靈般的三角尖狀。

  穆恩在少年時代就「非常痴迷所有奇幻的事情」,經常化妝將自己打扮成精靈的模樣,還曾用Photoshop將自己的耳朵修飾成尖狀。她一直堅信自己的前世就是精靈,而今生的夢想就是變身精靈。

  她說:「我著迷於精靈是因為它們天真無邪、優雅自由。它們是愛和歡樂的象徵。而我也一直都與自然息息相通。」

  

  好吧姑娘,你和精靈之間也許只差一對翅膀和光芒啦!

  

  

  用手術刀削尖...哎呀媽呀光想想就覺得好痛,女生一旦為了追求夢想,還真捨得對自己下痛手。看來范冰冰有著天生就像精靈的耳朵還是蠻幸運的嘛。

  而我們普通人,既沒有范冰冰的耳朵,也不敢動刀,要怎麼擁有一雙充滿仙氣的精靈耳呢?這個時候,五花八門的耳飾就派上用場啦!

  小她之前看《青丘狐傳說》的時候,就覺得陳瑤的耳掛好好看啊!仔細看,耳掛的形狀是不是和精靈耳一模一樣?蝴蝶翅膀的造型,還有白色的小花花,好吧小她向來對這種銀色的小飾品沒什麼抵抗力

  

  

  陳瑤本身就是很嬌俏的女生,飾演的又是古靈精怪的狐狸,這樣的耳飾簡直錦上添花。

  

  和你們老公張若昀的感情戲也虐得人不要不要的。

  

  因為太美了,所以萬能的某寶很快就有同款啦~

  

  妹紙的現代裝也有類似的耳飾,大概就是覺得精靈耳和她自身的氣質是相通的吧。

  

  像這樣的耳掛,很多都不用打耳洞,造型又多變,比普通的耳環有創意多了呢。

  先來一組俄羅斯設計師Софья Павлова的手工耳飾感受一下,感覺把美景都戴在了耳朵上呀,仙cry▼

  

  

  

  

  拿下來看也各種美。

  

  

  

  如果不喜歡那麼複雜的花樣,簡約一點的也很清新可愛。

  

  

  但是小她個人更喜歡這種金光閃閃的霸氣風,有梅花鹿角的感覺哈哈。

  

  除了耳掛之外,還有一種增加靈動感的方法就是作畫呀!

  輕輕攏起輕柔的發,耳朵背後竟然藏著這麼令人心動的秘密花園,沒有固有的精靈三角形,也會有撲面而來的清新大自然氣息▼

  

  

  

  還可以有各種靈動的小動物元素!萌化啦!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