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信正式回應羅一笑事件!退回262.69萬元讚賞金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12-2 05: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於「羅某笑事件」的讚賞資金,經深圳市民政局、羅爾先生、劉俠風先生以及騰訊方面四方溝通,由羅先生、劉先生提議,達成如下一致意見:

  1、微信公眾號「羅爾」(微信號:le20160328)的註冊使用人羅爾先生將《羅一笑,你給我站住》一文的全部讚賞資金、2016年11月30日網友當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讚賞資金原路退回至網友,經核算,共計2525808.99元。

  2、與此事相關的另一個微信公眾帳號「P2P觀察」 (微信號:p2pguancha)的註冊使用人劉俠風先生將該微信公眾帳號下《耶穌,請別讓我做你的敵人》一文的全部讚賞資金原路退回至網友,經核算,共計101110.79元。

  3、微信平台將在3天內(12月3日24:00前),將上述兩個帳號共2626919.78元的讚賞資金原路退回至用戶零錢包。

  4、如有用戶未能按時收到款項,請將個人微信號、款項支付時間、讚賞金額發送郵件至:weixinzanshang@qq.com

  微信團隊

  2016年12月1日

  

  羅爾先生、劉俠風先生也委託我們發布聲明,如下:

  羅爾先生的聲明

  

  羅爾【系微信公眾帳號「羅爾(微信號:le20160328)」的用戶】已授權委託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財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將本人微信公眾帳號下《羅一笑,你給我站住》一文的網友全部讚賞資金以及2016年11月30日網友對該微信公眾帳號當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讚賞資金全額(共計人民幣:2525808.99元)原路退回給讚賞者。

  感謝廣大愛心人士對小女羅一笑的關愛。

  聲明人: 羅爾

  2016年12月1日

  劉俠風先生的聲明

  

  

  


  劉俠風【系微信公眾帳號「P2P觀察(微信號:p2pguancha)」的用戶】已授權委託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財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將本人上述微信公眾帳號下《耶穌,請別讓我做你的敵人》一文的全部網友讚賞資金(共計人民幣:101110.79元)原路退回給讚賞者。

  感謝廣大愛心人士對羅一笑的關愛。

  聲明人:劉俠風

  2016年12月1日

  /  推薦閱讀  /

  

  

  

  微信官方回應羅一笑事件:不能用讚賞募捐

  

  

  

  轉發羅一笑捐款的人,你們要反思一下這八點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