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想嫁給王子,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公主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2-2 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有人說,每個女孩都有一個灰姑娘夢。

  

  也有人說,每個姑娘都有一個白雪公主夢。

  

  可是越長大越會發現,走在人群中的自己真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做不到偶像劇女主角那樣的永遠樂天,只能常常把糾結和小憂傷掛在心頭。

  有時也會借著韓劇,把一個個歐巴想象成自己夢想中的王子,但總會在冷不丁的一瞬間回到現實:這麼普通的我想遇到王子,真的可能嗎?

  有的時候,不是我們把自己看得太輕,而是沒划好重點。就拿前一段時間熱播的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來說吧。

  男主肖奈的男友力和撩妹指數已經不能簡簡單單是爆表的程度了,這樣的王子所選擇的貝微微,難道只會用簡簡單單的一個「漂亮」做標準嗎?

  和所有青春戲的套路一樣,當然會有含酸捏醋的妹子在一旁從中作梗,各種怒刷存在感。可配角總是配角,智商也是二手的。她們從來不認真想想肖奈喜歡貝微微的原因。難道只是因為貝微微長得好看?或者是貝微微使用了從她們眼裡的「勾引」和「手段」?

  貝微微雖然不是校花,也是一枚計算機系的系花。在顏值達標的基礎上,更重要的是她有著非常多的美好。學習刻苦努力,做人善良正義有原則,在很多緊要關頭也都能巧妙地化解窘境,還會在得饒人處溫柔包容。

  

  2

  姑娘們,當我們被別人比下去的時候,總是不能正確地審視其中的癥結。無意識地將別人污名化、妖魔化,雖然讓自己感到安全,但同時也讓自己困在原地,止步不前。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王子沒愛上你,不是因為容貌和身材,很有可能是你連「真正的美好是什麼」都沒有搞明白,又何談「變得美好」呢?

  與其每天都想著如何去意淫幻想中的男神、靠做白日夢來得到王子的垂青,還不如想想自己為什麼成不了公主,是不是你放棄了把自己變美好的各種可能?

  

  你可以迷戀一個人,但是「你究竟為什麼而迷戀」可能就決定了你究竟能和這個人談一場怎樣的戀愛。你如果只迷戀他的臉、迷戀他的身材,其實他不會在乎這些的。因為你迷戀,他也迷戀。

  那些從小就被誇「帥」的人早已經對這個詞麻木了,你誇他帥可能對他來說也就相當於一個「你好」。如果能夠看到他的內在,以後才是真正能夠聊得來。

  3

  青音姐和汪冰老師給姑娘們支了一招,就是在很多時候要學著誇他一些和他的努力有關係的特質,他會更開心,因為這個時候,你看到的是他本人。

  我們今天談如何成為那個「公主」,因為要配王子嘛!那成為公主的必要條件到底有哪些?

  首先不能有公主病,「公主」不等於「公主病」。

  在這個電影里,我們可以看到,微微其實並不太需要一個男生,因為她已經足夠強大了,她自己能搞定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但恰恰這樣的人反而可以選擇做「公主」,而往往自己搞不定自己生活就想做「公主」的人就有些異想天開了。

  其次要修鍊內心的強大。

  很多男生和女生的關係里,女生就會覺得「如果我被當作公主對待,我就並不需要太強大」、「我不需要給予對方什麼」,但她恰恰錯了。好的關係應該是彼此滋養的。

  每個人都擁有著「可以變得更美好的魔法」,只是你選擇用,還是不用?給自己一個機會,踮起腳尖,你離男神沒準又近了一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