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撩漢的正確姿勢:要酥要軟要會來事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2-2 23: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段時間有一個「陌生男女搭訕數據調查」,結果顯示,女生想要去搭訕別人的概率是58.8%,而男生不過是41%左右。

  可現實生活中呢?

  主動撩漢的姑娘遠遠少於撩妹的男生。

  原因是什麼呢?

  我知道很多姑娘們的臉皮薄,害怕撩不到男神反而自己丟臉。

  所以即使遇見了讓你面紅耳赤怦然心動的人,

  也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可是我們這一生里,能夠遇到的人,可能只有那麼幾個,錯過任何一次機會,都相當於錯過了一整段的人生。而往往我們錯過的幸福,遠遠比我們得到的更多。

  所以撩漢,是每個姑娘在脫單這條路上需要必備的技能。

  如果你不是那種顏值超高,在人群中一站就有男生來搭訕你的女神,

  那麼撩漢的正確姿勢你就一定要學會:要酥要軟要會來事兒。

  要酥要軟:比起自強自立的女漢子,男人更喜歡柔弱無助的姑娘。

  為什麼呢?

  

  首先,一方面男人天生就是有一種保護欲。

  愛情的起源,永遠是情緒的波動。

  從生物學角度來說,愛情是多巴胺的分泌,那麼只要有情緒能夠讓人分泌多巴胺,實際上就有可能讓他愛上你。

  而從物理角度來說,這個男人本來只是路過你,根本不會記得你。可一旦有了情緒的波動,他不止會記得你,而且會對你有評判,甚至會想你。

  所以,我提出一個觀點,叫「初次波動情緒」。

  也就是你帶給目標男人的第一次情緒波動,是因為什麼。

  情緒波動事件有很多,可以是傾慕,可以是性慾,可以是焦躁,也可以是憤怒,甚至是敵意。

  確實憤怒和敵意也能讓人愛上你,但這大多發生在偶像故事裡,真的成事的效率比較低。

  而經過長期的研究,我們會發現,對男人來說最好的初次波動情緒,是保護欲,被需要對他來說是一種成就感。

  另一方面,我在長期對星座做分類研究的時候,也提出了一個「雙魚座效應」。這個雙魚座效應最初是從研究喜歡裝可憐裝無辜,喜歡賣慘的雙魚座身上研究得來的。

  越是可憐兮兮裝無辜的人,得到的就會越多。

  在群體里處於最弱勢位置的人,會成為群體里獲取資源最多的人。

  

  《最好的我們》這個電視劇很多人都看過吧。裡面的耿耿就是典型的雙魚座效應。

  她因為成績不好,遭到同學的嫌棄和嘲諷,不肯和她坐在一起,但是卻激發了余淮的同情心和保護欲。好不容易有一次發揮特長的機會,給日本使團拍照片,她又搞砸了,這次又是路星河給她擦屁股,收拾殘局。

  當然,也不是說你什麼都不會就能得到更多男人的保護。你還是要獨立自主,但是請分清時候。

  如果男生說:「你電腦太卡了我幫你修一下吧」,你說:「不用,我自己會」。

  男生說:「你東西太重了我幫你抬一下吧」,你說:「不用,我搬得動」。

  那麼在撩漢子的戰場上,你註定是輸家。

  你都是女漢子了,真漢子為什麼要你?他又不搞基!

  要會來事兒:不要掄起袖子就上去表白,三分擾七分撩。

  很多姑娘以為「會來事兒」是個貶義詞,其實不是的。在人際交往中,「會來事兒」往往意味著主動構建關係。我們所說的這種主動不是讓你倒貼,而是讓你達到一種「你往前一步走,剩下的9999步都由對方向你飛奔而來」的境界。

  這種境界我們稱之為撩撥。

  兩個互相對彼此有好感的男女之間眉目傳情你來我去,這不叫撩。

  真正的撩撥是讓一個對你沒有過興趣的男人迅速對你產生好感、曖昧、疑惑、喜悅等等情愫的技能。

  

  撩撥的方式很多。

  比如,含情脈脈的凝視他,他和你的目光接觸后,再害羞地扭過頭躲開。

  比如,在很多認識的朋友都在的場合,唯獨沖他微笑。

  比如,似有若無的身體接觸,幫他整理衣領,給他遞東西時擦過的指尖。

  讓男生以為你喜歡他,再讓他覺得你不是。當他開始反覆思考你到底喜不喜歡他的時候,他已經不自覺地把注意力放到你身上了,你就贏了第一步。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如何把心理學、神經科學、認知神經科學的最新成果,應用到感情中去。在《算愛研習社》中有最科學最系統也是最簡單的方法教你學會撩漢的正確姿勢:一招讓男人來主動撩你,以及運用「心理控制術」、「心理地位差」等心理學理論讓男神喜歡你等等。

  有很多姑娘總是說「如果你主動一點我們就會有故事」,

  但只盲目的被動等待,那麼擁有幸福的幾率絕對會降低一半。

  喜歡就撩,不行就學了《算愛》繼續撩。

1

主題

679

帖子

112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4

積分
1127
沙發
tmafan 發表於 2016-12-8 03:32 | 只看該作者
剩女的時代,撩漢的技巧很重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