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澤東對中國官二代的預言準確,讓人吃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2-2 23: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毛主席是一個偉大的戰略家,具有驚人的全局胸懷和長遠眼光。早在1958年,他就對官二代做了兩個預言。到現在他的這兩個預言已經變得嚴峻的現實,不能不讓人感慨,不能不催人思考如何改進對官二代的教育。

  毛主席的兩個預言為:第一,一些領導幹部子女生活在漢獻帝、阿斗那樣的環境中養尊處優,相互攀比老爸,這讓他擔心會不會培養出一批貴族少爺?第二,高級幹部的子女管不好,總有一天要犯罪的。

  天津日報:毛主席不僅是「治國平天下」的歷史巨人,在教育子女方面也不失為一位偉大的教育家。他以高風亮節的言傳身教影響著他的後人及其身後的幾代人。

  1958年的一天,毛主席同湖北省省委副秘書長梅白談起領導幹部子女的教育問題。毛主席問梅白:你記得曹操評漢獻帝的話嗎?梅白答道:記得。有這樣兩句--「生於深宮之中,長於婦人之手」.毛主席稱讚說:不錯,你讀書不少。現在有些高級幹部的子女也是「漢獻帝」,「生於深宮之中,長於婦人之手」,嬌生慣養,吃不得苦,是溫室里的花朵,有些是「阿斗」呀。推薦關註:微信查找「軍政解密」。中央、省級機關的託兒所、幼兒園、部隊的八一小學,孩子們相互之間比坐的是什麼汽車,爸爸幹什麼,看誰的官大。這樣不是從小培養一批貴族少爺嗎?這使我很擔心呀!

  毛主席還說,現在有些高級幹部對自己的子女要求不嚴格。根本問題是要自己帶頭,要嚴於律己。他問梅白,你的孩子要坐你的車嗎?梅白說,我不給坐。毛主席又問,你是怎麼辦的?梅白說,三個姑娘老實些,不敢上,兩個男孩子上來,我就把他們從車上推下去。毛主席說,這樣好,應當推廣你的經驗。並且指出,有的領導幹部讓自己的子女跟著去北京、上海開會,這樣很不好。他特別指出,高級幹部的子女不管好,總有一天要犯罪的。

  李剛兒子一句「我爸是李,剛」的叫囂讓人震驚於毛主席預言的準確!確實在官爸爸官媽媽的關照下,官二代們不需要有多大的付出就可以輕易享受到優越的生活。本來現在獨生子女受到的嬌生慣養就比較嚴重,而官二代們享受到的更是如同漢獻帝、阿斗那樣的小皇帝生活。但這樣可以長久嗎?僅僅依靠老爸的權力就能擺平一切嗎?僅僅依靠老爸的官位就可以讓一切人禮讓三分嗎?李剛兒子惹下的禍患在社會各界的強烈譴責中終於靠老爸的權力難以擺平了。然而李剛兒子的叫囂就不是孤獨的個例,在李剛兒子此番言論之後,居然又出現了不少「我爸是縣長」,「我爸是村長」「我叔是局長」等瘋狂叫囂,不能不讓人對官二代們的教育感到擔憂。

  毛主席特別指出,高級干,部的子女不管好,總有一天要犯罪的。這在更早的時候就成為了驚人的現實。在改革開放之初,我們就要一些官二代仗著老爸的權勢違法犯罪,鄧小平毫不留情地怒斬了一批敢於作姦犯科的官二代,掀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嚴打鬥爭。但是只到現在我們的一些官,二代仍然在挑戰法律,甚至是父子一家人父女一家人同時共謀犯罪。這進一步提醒我們一定要加強對領導幹部及其子女的教育,決不能讓官員及官二代屢屢突破黨紀國法,屢屢挑釁民主法治,屢屢傷害人民群眾,屢屢侵害國家和人民利益。電視劇《黑洞》播出后引發了強烈反響,陳道明扮演的官二代走上違法犯罪道路的驚人場面讓人觸目驚心!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毛主席對子女教育非常嚴格,決不允許他們享受各種特權待遇。在長子毛岸英回國后,毛,主,席竟然把他送到勞動大學改造,讓他拜勞動模範為師,從事艱苦的勞動,從中體會到勞動的艱辛,增加和勞動人民的深厚感情。在抗美援朝戰爭中,毛主席又讓兒子帶頭參軍,成為了抗美援朝第一兵。推薦關註:微信查找「小南解密」。毛岸英的鮮血最後灑在了朝鮮戰場上,讓人悲痛,也讓人感到震撼。在全國面臨大困難時,毛主席不允許女兒李納搞特殊,讓她在學校食堂和其他學生一樣吃飯。他的女兒放假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吃的。而毛主席也只能把自己的一份讓給女兒,而他自己卻餓著肚子。

  這就是毛主席倍受中國人民熱愛和擁戴的一個重要原因。我們應該認識到官員及其子女濫用權力的危害性,加強對官員及其子女的教育,讓我們的整個社會因為從嚴治黨,從嚴治官而變得公平穩定和諧美好!

政史揭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