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冪范爺太勵志!越被黑越強大的明星盤點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11-27 00:5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演藝圈能走范冰冰「讓黑轉粉」老路的,大概最成功的就是楊冪了,就像范冰冰那句名言所說「我經得住多大的詆毀,就受得起多大的讚美」,那些如今地位穩高的明星們,真的是越被黑才成長得越強大的。

  

  1、楊冪

  被黑關鍵詞:嫩牛五方,整容,腳臭,聲音難聽歌技差。

  現狀:一線小花旦位置穩穩的,影視作品接不完,又有《小時代》這部備受爭議但票房驚人的大熒幕作品,事業已經完全拿下了,愛情上和劉愷威已經幸福結婚,也生下了可愛的女兒,家庭也顧很好,總之稱得上第一圓滿啦。

  

  2、范冰冰

  被黑關鍵詞:整容,包養,踩其他女星,懷孕。

  現狀:有自己的范冰冰工作室,加盟好萊塢大片《X戰警·逆轉未來》贏得好口碑,雖戲份少但挺亮點,為國人爭光。

  

  3、黃曉明

  被黑關鍵詞:身高,英語。

  現狀:男星中也數一線了,和女友Angelababy的感情曝光,順風順水,大有結婚趨勢。

  

  4、趙薇

  被黑關鍵詞:軍旗裝

  現狀:結婚生女,從演員升級為導演,研究生畢業作品《致青春》獲得好票房好口碑。

  

  5、白百何

  被黑關鍵詞:人品差,出軌

  現狀:大熒幕作品不少,當年名氣跟王珞丹不能比,現在已經完全把王珞丹擠不見了,緋聞對象也都是當紅男星。

  

  6、高圓圓

  被黑關鍵詞:小三

  現狀:國民女神,地位被捧得很高,和趙又廷已經領了結婚證,倍受趙又廷疼愛。

  

  7、倪妮

  被黑關鍵詞:說謊,出道前艷照

  現狀:謀女郎出身地位一開始就很高,走的路線也保持高大上,和馮紹峰偶爾秀秀恩愛,也是一線小花旦。

  

  8、舒淇

  被黑關鍵詞:三級片艷星

  現狀:近期作品不多,但壞名聲已經抹消得差不多了,在ins上好幾次傳達自己渴望愛情,或是和馮德倫示愛,已經在一起。

  

  9、湯唯

  被黑關鍵詞:色戒,裝純

  現狀:也是被網友捧很高的一位女神,氣質脫俗,出的也都是大熒幕作品。

  

  10、章子怡

  被黑關鍵詞:潑墨門,詐捐門,情婦

  現狀:國際地位算很高了的華人藝人,和汪峰戀愛后讓大家看出她單純小女人的一面,褒大於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