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林丹被曝出軌后加盟廣州隊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1-23 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月22日,林丹出軌事件女主趙雅淇正式公開致歉,不少球迷期待林丹早日重返賽場。據新浪娛樂11月23日報道,廣州粵羽俱樂部稱,林丹已確認加盟廣州隊參加新一季羽超聯賽。





對於林丹加盟廣州隊一事,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相關負責人稱,這對林丹本人是好事,希望他珍惜比賽機會,重新出發。


2016-2017賽季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將於12月6日打響,《廣州日報》記者向廣州粵羽俱樂部確認,新賽季的主場將設在「珠三角後花園」河源市,除了來自韓國的著名男雙運動員李龍大以及申白喆之外,兩屆奧運會男單冠軍林丹將首度加盟。


「具體簽約事宜是這幾天落實的,我們俱樂部經過與河源市商議,雙方共同決定簽下林丹。」 廣州粵羽負責人高軍確認,雙方是在上周末達成合作意向的,也就是在林丹被爆出軌事件之後。


日前,林丹在謝杏芳孕期出軌藝人趙雅淇一事被曝光,雖然事發后林丹勇於承認錯誤,謝杏芳也發博支持,稱「一家人風雨同舟」。但出軌事件影響惡劣,林丹好男人形象更是一落千丈。





採訪中,高軍也道出了廣東粵羽在出軌事件后依然邀請林丹加盟的原因,「這件事確實給林丹本人以及中國羽毛球都帶來負面的影響,但他本人真誠地承認錯誤並向家人道歉,我們認為,運動員證明自己的舞台主要在賽場上,我們不能因此全面否定林丹這樣一名偉大的羽毛球運動員,對中國羽壇乃至世界羽壇作出的貢獻,他依然具備擊敗任何對手的實力。我們願意給林丹提供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也不希望這位優秀的運動員因為場外的風波而錯過了重返賽場的任何可能。」


高軍透露,屆時林丹將出任廣州隊頭號男單,此外,林丹還將在聯賽期間代表俱樂部參與一系列公益活動,力求以林丹的影響力帶動粵東地區的羽毛球發展。


同時,高軍也呼籲外界給予林丹重新出發的機會,把關注點重新聚焦到賽場上,「林丹本人非常期待重返賽場,他近日一直在北京積極備戰,練得比往時更加拚命,同為羽毛球人,我相信亮相羽超聯賽的林丹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對於林丹重返賽場的消息,點贊最多的是這條:「賽場上他是我們的驕傲,生活中他不是我們的榜樣。」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1-23 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吃瓜群眾就呵呵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