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湯唯產後首亮相助陣李安 身材顯圓潤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1-11 1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9日,李安導演的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在香港 舉行首映禮,女星 湯唯產後首次公開亮相助陣,當天她身穿黑色低胸大衣,氣色很好,但身材似乎略顯圓潤。





湯唯獲李安摟脖顯親密。




湯唯特意來支持恩師李安的作品,兩人在台上擁抱寒暄,當李安與湯唯及喬·歐文在台上合影時,李安更一度感動得眼泛淚光。





8月25日,湯唯在香港產下一女,產後僅兩個多月的湯唯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2007年,李安執導的電影《色·戒》使得湯唯在華語影壇以及西方影視界獲得關注,但該片中幾段激情戲使得湯唯和男主角 梁朝偉倍感壓力。除了民間非議以外,中國大陸官方也通過行政手段對她進行了限制,禁止對湯唯進行任何形式的宣傳,包括播出她代言的廣告,並要求低調處理此事。整個2008年湯唯演藝事業完全陷於停頓,在李安的推薦安排下湯唯遠走英國短期學習舞台劇和英文,為日後的復出增加本錢。





湯唯產後首次公開亮相,助陣恩師李安執導新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