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猛文:解放軍攻台絕不會搞偷襲,單純政治攻勢就會令台軍考慮怎樣投降!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24 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從抗戰後對上共軍,投降對國軍來說不僅是一種智慧,更是一項技術!

像當年在大陸戰場上,國軍精銳被共軍追得滿地跑,曾多次發生過整連整排逃離戰場還建制完整的國軍,竟被一個狂跑亂沖的共軍小子端著一桿槍俘虜的這種事!天啊,多冤啊?

明明可以算戰場起義!當義士!當功臣!結果,卻變成被俘!

汲取當年前輩的教訓,有必要研究一下未來解放軍攻台時,國軍弟兄的投降時機!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而這回投降,肯定條件很好地活下來了,也不用再當兵打仗了。

未來解放軍攻台,必不是偷襲,解放軍必擺堂堂正正的王師,先政治宣導三個月,國軍有大把時間規劃投降事宜,不至於突然就死了。當然,你要是碰上解放軍那七支特種部隊,也是命里該絕。所以,聰明人在兩岸情勢緊張時,如果執勤中見到什麼可疑的現象,最好是沒看出來,拿出草莓兵的本色來,大家相安無事,免得幾秒內失去生命,何必呢?

我這裡只說陸軍大兵,海空軍自有專用投降方法。而陸軍兄弟苦啊,沒法像海空軍那麼方便,投降要靠自己機靈。

仗打響后,解放軍第一波必用火箭軍鑽地彈摧毀台灣佳山指揮所、地下防空指揮中心、雷達戰管中心、導彈基地,此時從天上看台灣沒多少火光,只是地表此起彼伏,是因為解放軍在修地球呢,希望不會引發地震。

緊接著是上千枚巡航導彈摧毀軍用機場、雷達、愛國者、天弓陣地這些防空戰力,幾百處超音速爆擊.....(因為大陸把亞音速的導彈都賣給阿拉伯人、波斯人、印尼、大馬和美洲國家了。)

在這個階段,國軍弟兄也做不了什麼,就當看跨年煙火秀了。

機動打擊旅的國軍官兵快登機,不然阿帕奇馬上就要被拍碎在地面了,因為第三階段的戰術目標轟炸就要到了,台軍的油彈補給基地、兵力集結地、雷霆2000部隊、第6軍團的指揮部和空中機動打擊旅.....都會在大陸戰機激光制導的雷石六等彈藥、水面發射的鷹擊攻陸型和劃過海峽上空的遠程火箭炮各種變態彈種的精確轟擊之下,一片火海,血肉橫飛。

————還沒死吧?兄弟還沒死,太好了,挺到現在開戰一小時了,堅持住!現在怎麼辦?長官還在不?長官不在,干尼娘,扔了槍回家!民居最安全。長官若在,就只好等著接戰,國軍有督戰隊啊,別亂跑。

————如果你在地下坑道里,這可能性很大,台軍準備了幾十年解放軍登陸,一定有很多山挖空了當陣地,解放軍不一定知道,不一定都有鑽地彈來砸,所以你現在還活著。

但你一定要知道,在解放軍面前鑽山洞是死得最慘的,一枚航空溫壓彈或單兵雲爆火箭,甚至溫壓彈手雷,整個密封坑道的人都完了,投降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要盡量勇敢地走出山體坑道堅固工事,呼吸新鮮空氣!只要能堅持到見到共軍,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天空在轟鳴,大地在顫抖,你看到滿天的傘花或低空掠過的運輸機,那是15空降軍的垂直登陸部隊,如果你是開勇虎坦克的,這時千萬別衝上去,解放軍空投的傘兵戰車的裝甲火炮都比台灣勇虎坦克厲害,紅箭反坦克導彈早就揚名世界,空中還有隱隱約約的武直十狼群,噴著火舌,都是制導火箭、反坦克導彈或對空格鬥導彈,百分百死定啊!

如果還有殘存的雷霆2000部隊,還能組織射擊,國軍長官們也不會管你的死活,好容易咬解放軍一口,對吧?.....總之沖15軍的登陸場必死啊!

遠眺海邊的方向一片爆炸聲,那是解放軍的航渡登陸部隊在清理登陸場,這時的解放軍剛到,還很緊張,登陸場的國軍要投降還很難,解放軍諸兵種就是各種彈藥狂炸,投降的辦法只有跑出工事,也是很危險。

野牛氣墊船直接在縱深吐出一輛輛96、99坦克,海里開上來很多兩棲步戰車,海面上解放軍的兩棲登陸群戰艦幾十艘,艦上每一門自動主炮都相當於一個炮兵連......空中都是大陸戰機,國軍戰機早沒了。

不久你看見一支支的裝甲縱隊開始攻擊前進,天空中武直十遮雲蔽日,更重要的是你看見了曲射火力,那是解放軍登陸的自行迫榴炮在射擊,大勢已去啊,解放軍合成裝甲部隊已經登陸了!

此時,你別管上岸的是重裝部隊還是快速輕裝甲部隊,反正對台軍來說,都是重甲重炮,還高速,還信息化!這個時候你投降,不失軍人的人品,因為很顯然,制空權、制海權都在解放軍手裡,而且解放軍機械化裝甲部隊已經登陸,這種情況,就算守台灣的是美軍日軍,也沒指望.....

戰爭很快就要結束了,也許明天蔡英文就宣布競選特首呢!活下來就能看到!

幾千米外見到解放軍傘戰或兩棲戰車沒?見到搖白旗或電台明碼呼叫投誠,或連續對空射擊,確定這裡一直對空打槍,也就明白了!另外戰前大陸一定公布了一些戰場投誠方法,比如劃定臨時安全區、安全信號之類,照辦就是。

一伙人趴著不動裝死是不行的!在解放軍紅外夜視儀里,見一群敵軍不動,還不給你來幾發?....

見到解放軍班長,報上部隊番號,有問必答,說話動作都要快,別抬杠,因為班長肯定心情不好,他要收你們這些人,不能去前面打,心情好不了......

堅持到這裡,恭喜了,解放了!該幹嘛幹嘛,台胞還是台胞,死了的就不是了。民進黨的名嘴早TM的個個都自稱是共諜了!總之恭喜了!

漢軍斥候 新民學社

0

主題

968

帖子

339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92
西部華人 發表於 2016-10-25 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陸China應該不敢在米國沒有退出東亞時就去冒犯米國攻打台灣,如果讓米國下不了台China的全球利益就會受重大打擊,損失會超過收復台灣。最好的辦法就是漢唐明清對台灣一貫策略,詔安一部或多部台灣內勢力支持其奪取政權再宣布邀請大陸軍隊過去駐守。古代的台灣駐軍一到中原內戰就開始自立為王,下一個王朝再等機會去詔安,所以China王朝如果真詔安台灣就要馬上開通至台灣海底隧道,讓台灣與大陸連成一體,以後台灣再叛亂就難了。如果China王朝無力詔安台灣就要等下一個王朝來收服台灣了,不管哪個王朝出手,台灣是大陸嘴邊小肉躲是躲不開被統一的命運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8

帖子

64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9
handso 發表於 2016-10-25 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忘了一件事,就是給民進黨蔡英文的駐地來兩發,將其消滅掉。留著就是禍害。怎麼處理都麻煩,還是直接幹掉的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