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大最隱蔽的動物殺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24 21: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到最溫柔的動物殺手,表面長得很萌很友善,但骨子確實一個有暴力傾向的殺手。下面就盤點自然界中,十大最隱蔽的動物殺手。第十名:河豚,可愛的鮮艷的外表,他可是世界上第二毒的脊椎動物,河豚體內的毒素足以讓人喪命。而目前沒有對抗這種毒素的解藥,河豚的毒素能夠讓人窒息而死。

  

  第九名:錐形蝸牛,看上去沒有傷害性的動物,但是這些動物會用它們魚叉一樣的牙齒將毒液插入獵物的體內。對於這種毒素,目前也沒有有效的解藥,錐形蝸牛也是世界上500種最毒的物種之一。

  

  第八名:海豹,別看動物園的海豹很溫柔,它在南極可是頂端獵食者,它們有著異常強勁的下顎和非同小可的長牙。被它們咬上一口那可是會致命的。

  

  第七名:巨型食蟻獸,別看他沒是么攻擊性,如果它受到到了威脅,擁有四英寸長的尖爪能一掌致人死地。

  

  第六名:毒箭蛙,擁有著絢麗的外表,卻是世界上最毒的動物之一。

  

  第五名:藍環章魚,它體內的毒液發作后可以在數分鐘內置人於死地,目前仍未有解毒的方法。人被這種章魚蜇刺後幾乎沒有疼痛感,一個小時后,毒性才開始發作。

  

  第四名:鶴鴕,火爆鳥,爪子極其危險。在野外,這些鳥類可能僅僅是自善其身,但是在動物園的環境下,因為經常被打擾,他們會變得非常好鬥。

  

  第三名:懶猴,第一眼看到懶猴是不是很可愛?別被它的無辜大眼睛所欺騙。當懶猴準備好去咬別的動物或者是舔舐皮毛防止攻擊時,會將毒素含在嘴中。對於人類而言,這種毒素可能導致過敏性休克而死亡。

  

  第二名:赤魟,平時很溫馴的一種動物,但是2006年人稱「鱷魚先生」的Steve Irwin就是被赤魟毒害的。

  

  第一名:海豚,擁有高智商的魚類,同時也是一個殺手,尤其是雄性海豚,他們自身釋放出來的強大荷爾蒙會導致它們會攻擊人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