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別去日本看人海了!日本冷門旅行地推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21 23: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想到現在的十一假期,心就拔涼拔涼的~~撲面而來的消息都是堵車、排隊...到哪兒都是人,各種旅行的人。特別是現在出國去日本旅行的人越來越多了,要是不想被擠扁的話,可以去看看哦~~真的再合適不過了。

  

  ▲

  現在感覺只要人跡罕至,就是美麗的

  

  京都 寶嚴院

  (推薦理由:古寺不止於金閣)

  

  京都的古寺才不是只有金閣寺呢!寶嚴院是天龍寺的分寺之一,被喻為京都楓葉季節最美的庭院,青苔映襯楓葉的景緻令人讚歎。

  

  

  寶嚴院的獅子吼庭園更是一處名勝,屬於回遊式山水庭園,庭院內有一塊看上去像獅子的大岩石,被命名為「獅子岩」。裡面的楓葉有高低不同的層次和顏色,在院中小憩,你只想靜靜,不願離開了。

  

  夜晚在燈光照耀下的楓葉也是必看的一景,洋溢著浪漫色彩。院旁就是世界遺產天龍寺,除了遊客眾多之外,同樣也是觀賞嵐山楓葉的絕佳地。清晨,沿著僧人還未打掃的楓葉台階拾級而上,美不勝收,醉在其中。

  如何到達這裡:JR嵯峨嵐山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

  附近還有這些:清水寺,伏見稻荷大社。

  

  九州 屋久島

  (推薦理由:宮崎駿神往的)

  

  

  屋久島以日本下雨最多的地方而聞名,因此島上森林密布,植被繁茂。島上的代表性植物——屋久杉(Yakusugi),特指樹齡在1000年以上的古杉樹,是在雲霧繚繞的高山地帶生長的杉樹,能從葉子和樹枝上長出復根,姿態千奇百怪。

  1966年發現的一棵生長在海拔1350米高處的古杉樹被命名為「繩文杉」(Jyomonsugi),樹齡更是在驚人的2170年-7200年之間!

  

  屋久島也是宮崎迷們最嚮往的「朝聖旅行地」之一。島上的白谷雲水峽,是宮崎駿的名作《幽靈公主》取景地,這裡也是導演本人十分神往的地方。

  

  除此之外,島上有不少溫泉,最為特別的是海中溫泉,此外還有尾之間溫泉和湯泊溫泉都相當有名。屋久島天然的氣候和與生俱來的地理環境,適宜在此隱居起來,稱其為「海上世外桃源」也不為過!

  如何到達這裡:飛行或乘船:可從鹿兒島機場到屋久島機場,約40分鐘;或從鹿兒島本港出發,到屋久島的宮之浦港或安房港。

  附近還有這些:鹿兒島,種子島。

  

  廣島 大久野島瀨戶內海國立公園

  (推薦理由:兔兔的樂園)

  

  滿島全是「大X兔奶糖」,兔子島的由來其實是二戰後的大久野島長時間都是個無人島,研究設施內實驗用的兔子被人遺忘,在溫暖及沒有天敵的良好條件下繁殖,才成為島上唯一的居住者。

  

  

  小編良心建議喂兔兔的食物(胡蘿蔔、捲心菜)要在登島前購買,因為島上貴且量少;而且請穿長褲前往,不然會被萌萌的兔爪抓傷。島上的兔兔不怕人,只要有食物它就會上前抱著你吃起來,吃完就蹦走,可人而高冷!

  

  如何到達這裡:從廣島出發,在西條乘坐山陽線JR到三原,再換乘吳線JR到忠海,然後從忠海碼頭坐船到大久野島,行程約兩個小時。

  附近還有這些:大久野島毒氣資料館。

  

  北海道 阿寒國立公園

  (推薦理由:由火山和溫泉組成的公園)

  

  阿寒國立公園是由雌阿寒岳、雄阿寒岳和阿寒富士等火山群組成的山嶽公園。因為火山的緣故,這裡溫泉眾多,雄偉勝景也吸引著熱愛冒險的遊人前來膜拜。原始森林幾乎佔據了整個公園,呈現了豐富多變的自然景觀。公園西部的雌阿寒山火山口,終年白煙瀰漫,從山頂可遠眺鄂霍次克海。

  

  阿寒國立公園在1934年被指定為國立公園,是北海道歷史最悠久的國立公園。

  

  阿寒湖生息著一種綠色的球藻,是日本的特別天然紀念物。這裡風光旖旎,還帶有神秘色彩,故頗為著名。它的東岸是秀麗的雄阿寒岳。另外摩周湖的透明度為世界第一,它們和蝦夷松、冷杉原始森林等組成了雄渾壯美的景緻。

  

  如何到達這裡:從釧路機場乘坐阿寒巴士阿寒線,約1小時10分鐘到達阿寒湖畔。

  附近還有這些:溫泉街。

  

  岐阜 新穗高溫泉

  (推薦理由:山谷斷崖中的秘境溫泉)

  

  

  岐阜縣盛產溫泉,新穗高溫泉是地處岐阜的奧飛彈溫泉鄉的其中一個。不同於溫泉旅店集中的溫泉鄉,這邊都是散布在山谷里的。或許你泡過很多種溫泉,但是你依然會被新穗高的溫泉所驚艷到。超大的露天溫泉池,一邊是高高的斷崖,一邊是潺潺的小溪,放眼望去就是山谷,美麗得無法形容。

  

  這裡最有名的牛肉是必嘗的,如果你夠勇敢,可以吃到生牛肉刺身,帶著大理石雪花紋的生牛肉,入口即化,口感奇特。

  

  如何到達這裡:在高山濃飛巴士中心乘坐巴士。

  附近還有這些:山嶽國立公園,穗高岳。

  

  四國 鳴門漩渦

  (推薦理由:據傳《火影忍者》因此命名)

  

  鳴門漩渦位於鳴門海峽中,而鳴門海峽是介於大毛島與淡路島、瀨戶內海與紀伊水道之間。由於該海峽兩頭漲落潮時間,大約每隔六個小時,海水會出現高達2公尺的落差,海流速度更是高達時速20多公里。當海流出現明顯變化時,會出現直徑約30公尺的漩渦,並激發出「隆隆」的波濤巨響。

  

  

  你可以搭乘觀光船,或是到鳴門大橋上面去觀賞海流奇景,漲潮時在播磨灘,退潮時則在紀伊海峽側造成漩渦。秋天的大潮日是觀潮最佳時節。在鳴門大橋的橋樑內設有450米長的散步路,前端設有回遊式瞭望設施,從海面上方約45米的高處隔著玻璃往下看,漩渦驚心動魄,「嗷嗷」的刺激!

  

  鳴門大橋的下方就是瀨戶內海與外海的交匯處,由於內外海的水位差,經常形成非常壯觀的大型漩渦,海水呈現深邃的暗綠色,恐怖且誘人。

  PS:鳴門的讀音是「naruto」,漫畫《火影忍者》的主角漩渦鳴人也叫「naruto」,據說作者岸本齊史就是以此地為其命名的。

  

  如何到達這裡:從JR鳴門站出發,乘坐鳴門市營「鳴門公園方向」的公共汽車約25分鐘,在「鳴門公園」下車。

  附近還有這些:大塚國際美術館,千層敖展望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