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邊垂釣,魚竿都快拉斷了,最後他們被拉上來的東西驚到了!圖/視頻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男子在那不勒斯碼頭垂釣,有大收穫!魚竿都快被拉斷了,最後拉上來一看,哇~原來是一條好大好大的石斑魚!
他們5個人一起下到海里,費了老大的勁解開了大魚嘴裡的魚鉤,然後,依依不捨地與大魚吻別,隨後又把大魚放回大海,讓牠回歸自己的家園……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