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海真要大「地震」 懸置連串命案或將牽動許多市以上領導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上海恐怕要出有組織黑幫性質犯罪大案,將牽涉多名市級以上領導成員。關於2006年秋被最高檢反貪總局調查的裕通案的四個證人被故意殺害:上海華星拍賣公司總經理王鑫明夫婦,上海一中院法官潘玉鳴、上海虹口法院范培俊。編者按:此文並非新鮮出爐,幾個月前已見。此次再次轉發,是因為內容提及的重大線索與事件,都懸而未決,或者說將是未來的一個爆發點。

上海霧霾
上海的一切罪惡,被其大都市虛幻繁華的表象所掩蓋。上海之黑,上海人早就有深刻的認識。今天的上海,就連流氓,都不再像昔日黃金榮、杜月笙那樣有擔當、有道義了,官場當然更是險惡和腐敗,所有的公器,早已淪落為權力和金錢的暗器。正義當然不復存在,公平又何從談起?
近日網上流傳著一篇《上海要出大案》的文章,似乎真要揭開上海官場的蓋子了。9月20日0點50分,一位叫「貌美如花」的網民在《微頭條》上發出此文,后被多次轉發。9月24日,「帶響的弓箭」,這位在徐純合案中尤其活躍,向來一直為警察作惡辯護,被許多人認為其真實身份就是網警的五毛,也在《凱迪》「貓眼看人」社區上轉發此文。耐人尋味的是,《貓眼看人》近來審查嚴格,此帖能夠得以順利發出,得以生存,是否說明文章的內容已經得到證實?公之於眾就在眼前?
當然,上海的罪惡堆積如山,在什麼事上出事,什麼時候出事,其實早已沒有懸念,一切也只是時間問題。下面,將《上海要出大案》一文轉帖於此,是謠言,還是內情的透露?是官場惡鬥的開局?還是分贓不均引起了內部瓦解?謹請讀者自辯。
上海要出大案
上海恐怕要出有組織黑幫性質犯罪大案,將牽涉多名市級以上領導成員。
關於2006年秋被最高檢反貪總局調查的裕通案的四個證人被故意殺害:上海華星拍賣公司總經理王鑫明夫婦,上海一中院法官潘玉鳴、上海虹口法院范培俊。
案情介紹:
2001年,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塘橋街坊地塊的上海萬邦中心大廈(上海浦東新區浦東南路1967-1971號,佔地面積6096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630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1992年至2042年11月15日(經批准可再延長10年),土地用途為綜合樓,5A標準)。因司法拍賣舞弊,時值8億元人民幣左右的大廈被以僅僅2億元人民幣的價格拍賣給了一家公司(該公司股東全部都是法院執行庭家屬)。
此後十年,該公司一直將上海萬邦中心大廈一直租給中信銀行。而中信銀行也是前述2億拍賣資金的提供者。
因上海裕通房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任駿良拒絕交出該樓大產權證,法院行文房地產中心,另辦出產證。
2013年,該大廈以20億元人民幣的價格轉讓給國泰君安。
對此,最高人民法院根據申訴審查后,行文要求糾正。但是,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竟以案卷丟失,相關辦案人調離或死亡回復。
早在2006年秋,最高檢反貪總局曾成立專案組進上海專門調查此案,案件的執行員虹口和第一中院范培俊、潘玉鳴兩法官意外死亡。
案件其他承辦法官在此案后都已離職。
一個月後,接受最高檢反貪總局調查華星拍賣的公司總經理王鑫明夫婦,在家中被殺害。
上海華星拍賣有限公司名列上海市拍賣五強,是上海市政府、高級人民法院、海關公安局分別指定的罰沒物資與查禁走私物品拍賣單位,並具備文物拍賣資格。
王鑫明在遇難前,曾多次提醒法院並向公安報警稱有人想殺他,卻無人理會。
徐匯刑警隊說是流竄作案將案件高掛,至今未破。案發時,王鑫明家中壁櫥中7000萬存摺和300萬現金未動。
工程掮客象山人某在受邀談話后自盡。
王鑫明死後,接任他職位的華星拍賣行後任總經理沈承勤,剛從監獄釋放。此人犯詐騙罪被認定金額數千萬,僅判兩年。
沈承勤是剛被中紀委直接抓到北京的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經濟審判庭庭長、汪康武和上海市人民檢察院公訴處原處長、上海復星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總裁高級助理兼廉政督察部總經理、首屆全國十佳公訴人季剛的共同老上級。
沈承勤案件是上海華亭律師事務所主任許強的哥哥、國浩律師事務所某年輕律師的父親在擔任上海一中院院長時審理並判決的,該院長實際是幕後人及其圈內人的傀儡。
此涉嫌多條人命的刑事大案被掛起八年。
現任中辦副主任兼總書記辦公室主任丁薛祥,當年任上海政法書記時欲再次調查此案,為一些人力阻。
截止本月,中央專案組已調查了十八個月,基本查清此案並形成了此案完整的證據鏈,該案即將進入收網階段。
接任王鑫明職位的上海華星拍賣公司總經理沈承勤和上海華亭律師事務所主任許強出境被拒,且都已被中央專案組直接控制。
這次恐怕牽動許多人,滬上真要地震了,超過陳良宇那次。
《上海要出大案》原文鏈接:
http://www.wtoutiao.com/p/3fdRmk3.html
http://club./dispbbs.asp?id=11878139&boardid=1

「帶響的弓箭」轉發在《貓眼看人》上的文章《《上海要出大案》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4: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