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非常實用的10款網站數據實時分析工具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9-26 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路分析工具可以幫助你收集、預估和分析網站的訪問記錄,對於網站優化、市場研究來說,是個非常實用的工具。每一個網站開發者和所有者,想知道他的網站的完整的狀態和訪問信息,目前網際網路中有很多分析工具。

  1Google Analytics

  這是一個使用最廣泛的訪問統計分析工具,幾周前,Google Analytics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可以提供實時報告。你可以看到你的網站中目前在線的訪客數量,了解他們觀看了哪些網頁、他們通過哪個網站鏈接到你的網站、來自哪個國家等等。

  2Clicky 與Google Analytics

  這種龐大的分析系統相比,Clicky相對比較簡易,它在控制面板上描供了一系列統計數據,包括最近三天的訪問量、最高的20個鏈接來源及最高20個關鍵字,雖說數據種類不多,但可直觀的反映出當前站點的訪問情況,而且UI也比較簡潔清新。

  3Woopra Woopra

  將實時統計帶到了另一個層次,它能實時直播網站的訪問數據,你甚至可以使用Woopra Chat部件與用戶聊天。它還擁有先進的通知功能,可讓你建立各類通知,如電子郵件、聲音、彈出框等。

  4Chartbeat

  這是針對新聞出版和其他類型網站的實時分析工具。針對電子商務網站的專業分析功能即將推出。它可以讓你查看訪問者如何與你的網站進行互動,這可以幫助你改善你的網站。

  5GoSquared

  它提供了所有常用的分析功能,並且還可以讓你查看特定訪客的數據。它集成了olark,可以讓你與訪客進行聊天。

  6Mixpanel

  該工具可以讓你查看訪客數據,並分析趨勢,以及比較幾天內的變化情況。

  7Reinvigorate

  它提供了所有常用的實時分析功能,可以讓你直觀地了解訪客點擊了哪些地方。你甚至可以查看註冊用戶的名稱標籤,這樣你就可以跟蹤他們對網站的使用情況了。

  8Piwik

  這是一個開源的實時分析工具,你可以輕鬆下載並安裝在自己的伺服器上。  

  9ShinyStat

  該網站提供了四種產品,其中包括一個有限制的免費分析產品,可用於個人和非營利網站。企業版擁有搜索引擎排名檢測,可以幫助你跟蹤和改善網站的排名。

  9FoxMetrics

  該工具提供了實時分析功能,基於事件和特徵的概念,你還可以設置自定義事件。它可以收集與事件和特徵匹配的數據,然後為你提供報告,這將有助於改善你的網站。

  來源:網際網路研習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