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被陳冠希搞臭,7年過去仍未翻身,現在孤苦伶仃惹人憐,心疼她!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9-25 02:2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對姐妹花組合twins,真心叫人心疼。一個因為艷照門,形象一落千丈。一個隱婚,又離婚,又和男友分手。對於愛情,兩姐妹實在太遭罪。

  

  鍾欣潼原名為鍾欣桐(鍾欣潼於2013年應公司要求改名,有旺事業之意),她曾這樣解釋自己的名字的出處:「落葉滿山處處黃,桐花滿地五月雪。」

  

  鍾欣潼1歲時,父親病逝,20幾歲的母親改嫁並忙於工作,童年時期的鐘欣潼常常被寄養在不同的親戚家,搬家更是常有之事,曾經在3年之間輾轉於七八所幼兒園,特殊的經歷讓她從小就見過很多人,看過很多事,也明白了自己的這種生活唯有堅強才可面對。

  

  沒有享受過父愛,也沒有家庭的溫暖,上學時成績平平,但是有著出眾的外貌,在媽媽的推動下當起了兼職模特,開始為雜誌拍攝平面照片。

  高中畢業之後到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主修傳媒,畢業后返港被英皇娛樂發掘。

  

  鍾欣潼說自己選擇進入娛樂圈的原因是:小時候沒有爸爸,家裡靠媽媽支撐,所以長大了就希望家裡生活得好一些,入行是為了生活安定。

  

  有時候就是這樣,就算是表現出脆弱的一面也得不到擁抱,不如就選擇堅強,至少看上去不那麼容易倒下。

  幸得一名摯友

  

  2001年twins組合出道以一首《明愛暗戀補習社》闖蕩歌壇,第一年便奪獎無數,第二年出唱片,拍電影,出寫真,開演唱會一樣也沒有落下,第三年的盛況直接奠定了twins在香港組合中的地位。

  

  也許那段時間的風光是他們青春里最閃耀的一段經歷,熒幕上的twins畢竟不是真的twins,出道以來,散夥傳言不斷,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twins除了留下了關於青春的歌聲,還有便是兩人之間的友誼。

  

  阿嬌出事的那段時間,阿Sa幾乎每天都是安慰鼓勵,而有些代言表演邀請阿Sa簽約,她也全部拒絕。

  阿Sa說:「的確有不少人跟我說,你一個人會更好。其實入行時就有各種挑撥,但是twins是兩個人共同建立的,我們不會因為別人的決定左右。」

  

  鍾欣桐則說,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傷心時只能躲在被子里哭;後來有了阿Sa,每天見面一起工作,面對一樣的事情,經歷共同的壓力,不開心時不用說出口便能互相了解;再後來各自有發展后,一遇到事情便會相互打電話,她都是最了解我的,有時候只有她可以幫到我。

  

  只是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還有一個月,今年就過去了,我們都那麼善變,好在我們在看見對方時就會變回原來那個自己,舒服地和你在一起,這就是友誼的魔力。

  鍾欣潼接受採訪說:「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對婚姻就沒有那麼期待,沒想那麼早去結婚。」

  

  先是和胡歌眉筆戀情的烏龍事件:

  

  兩個人毫無徵兆的先後貼出一隻同款的眉筆,發了一條微博,巧的是,內容完美呼應,被網友懷疑戀愛曝光。一時之間沸沸揚揚。

  

  

  后經過證實,胡嬌戀不過是宣傳某品牌眉筆而已,阿嬌日前出席活動時也表示:「這個真的是誤會,謝謝品牌給我機會,不要亂想。」

  

  而且事情的起因還真不是品牌方沒有節操的炒作,只是因為胡歌執意自己寫文案,才導致的。果然,不會寫文案的演員不是個好逗比。

  

  然後是和小鮮肉的新戀情被曝光:

  眉筆事件還沒過去多久,阿嬌的又一個新戀情就被曝光了。據港媒報道,25歲的香港歌手胡鴻鈞被拍到驅車前往阿嬌住所,直至次日晚才從阿嬌家中出來。衣著同前晚一樣,只多戴了一頂帽子加口罩。

  

  看見沒,25歲啊,妥妥的90后小鮮肉一枚。不過,這個名字(胡鴻鈞)倒是陌生的很吶。

  

  別急,我給大家科普一下:胡鴻鈞,香港歌手演員,2010年參加無線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巨聲2》獲得亞軍,簽約無線正式入行,只是個新人。

  

  資深TVB迷可能會熟悉他,有好多港劇的主題曲都是他演唱的。比如《點金勝手》的主題曲《棋逢對手》就是他唱的。

  

  但是長相吧,就沒唱歌那麼優秀了,被網友調侃是小瀋陽+李宇春,就這樣,還極有可能是整出來之後的。因為他以前,長這樣↓↓

  

  要說他們的緣分,還得追溯到去年7月在加拿大溫哥華參加新時代電視22周年的活動上,胡鴻鈞成功拿到阿嬌電話。

  

  之後像普通的男追女一樣,各種獻殷勤,知道阿嬌腰傷陪她看醫生,又做司機什麼的,成功追到手,還有爆料指兩人已拍拖兩個月。

  炒作,上位,被消費?流言總是對美人分外慈悲。尤其是360度無死角眉眼如畫的純天然美人。

  

  不過,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否認了戀情(原話):報道只係影到兩人各自出入,一張合照都冇。阿嬌今年34歲,胡鴻鈞就25歲,兩人知名度相距遙遠,有啲大纜都扯唔埋感覺。阿嬌經理人霍汶希喺電話否認:「阿嬌啱啱搬去嗰度,估唔到傳埋啲咁嘅新聞,真係好搞笑,當然唔係啦。

  

  簡而言之,就是此事絕不可能!看見沒,都散了吧,真的假的還不一定呢。

  

  作為一名有才又可人的女星,出道以來,身邊自當是不乏追求者,但卻屢屢不順。

  

  坊間關於她的戀情有很多說法,九段十一段十二段的都有,但在我看來,最重要的且真的談過的其實只有這三段。

  陳冠希知曉他們兩人的戀情,還得從艷照門說起,這個當年一下子把她和張柏芝推向萬劫不復的不雅事件,還真是轟動。

  

  正處於人生巔峰的阿嬌一下子從天堂跌入地獄,所以陳冠希於她來說可能更多的是一場噩夢。

  

  (為什麼與陳冠希關係維持得最久?)「算是最喜歡的。」「(為什麼拍這種照片?)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不希望失去吧……!」面對採訪的時候,她這麼說,小女生的愛總帶著魚飛蛾撲火的決心。

  

  愛變成恨,也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這件事的打擊可想而知,甚至還一度讓她想過輕生。

  

  現在阿嬌再度開腔談到陳冠希,態度已經淡然很多了,還主動提及某次坐飛機偶遇陳冠希,他當場寫了一封很長的道歉信給她。阿嬌自言「(道歉信)是個安慰」。對他們來說,原諒大概是最好的遺忘。

  

  余文樂

  阿嬌和余文樂的感情也算得上是娛樂圈假戲真做的典範了,因戲結緣,因戲生情,因戲分手。

  

  2002年的時候,兩人合作《一碌蔗》,其中又一場吻戲,可謂一吻定情,本來以為是緋聞。

  

  沒想到當時激怒了陳冠希,說是余文樂挖的牆角。於是,在某次頒獎禮上,大打出手。

  

  第二天,「余文樂和陳冠希打架」的新聞就被香港媒體渲染得沸沸揚揚。媒體認為,兩人之間發生激烈衝突的原因在於阿嬌。具體的各種劈腿複合什麼的太麻煩,不多說,總之,就是最後阿嬌還是和余文樂分手了。

  

  權寧一

  經歷了不雅照的打擊,阿嬌低調了許多,也沉默了許多,雖然其中也傳過幾段緋聞,但都是雲淡風輕很快就過去。包括唱片監製庄冬昕,台灣前棒棒堂成員、現為LollipopF成員的敖犬等,可信度都不是很高,至少當事人沒有做出過任何回應。

  

  唯一坦承的一段就是與韓國電影製片人權寧一的戀情,因為同居被拍到,所以女方也欣然承認。

  

  

  據悉權寧一是阿嬌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自兩人高調宣布拍拖后,不時甜蜜旅行。

  

  2013年3月,阿嬌首次公開與K先生一起在韓國出席電影首映禮,像個小女人一樣默默支持自己的男人。首映禮上,還一起敬酒,儼然一副新婚夫婦的模樣。

  

  本以為可以修成正果走進婚姻殿堂的,卻沒想到K先生陪阿嬌現身《葉問—終極一戰》的首映禮成了兩人最後一次共同公開露面。

  

  這段戀情維繫了十個月,報道稱是因為「男方移情別戀韓國練習生」收尾。

  

  和K先生的分手,阿嬌坦言,可能是對的人還沒有出現。雖然阿嬌一直強調她不是戀愛至上的類型,但縱觀她的戀愛史,可以發現,她是個十足的傻白甜。

  

  對於單親家庭出身的阿嬌來說,或許少了一點經營好兩性關係的能力,經過一連串的打磨,現在的阿嬌愛情觀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對愛情的看法和現在完全不同,以前有可能會列很多條件,但是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你會包容他的一切,感情是可遇不可求,我覺得隨緣吧!如果你真的要和一個人在一起,心態就一定是一輩子的。

  

  時至今日,我真的好心疼阿嬌,希望阿嬌以後越來越好。

31

主題

950

帖子

223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31
沙發
雅安雄起 發表於 2016-9-25 22:46 | 只看該作者
人生沒有如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6-9-27 09:05 | 只看該作者
希望大翻身,別虧了這張漂亮的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4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0-8 15:27 | 只看該作者
是個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