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喬治亞州: 三名劫匪夜闖民宅 華人女屋主拔槍射殺其中一人(視頻)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DT001 發表於 2016-9-25 0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DT001 於 2016-9-25 03:38 編輯



周五(9月23日)凌晨,美國喬治亞州溫納特郡(Gwinnett County一戶民宅)發生一起激烈槍戰,一名柔弱的中國女子揮槍獨戰三名劫匪,並將其中一人擊斃。目前警方正在尋找另外兩名劫匪的下落。警方說此案發生在16日清晨4時左右,地點在一所座落在春天大道(Spring Drive)3500街區的住宅。

  溫納特郡警官華盛頓(Deon Washington)在接受Channel2的採訪時說,這位女士顯然受到很大驚嚇,不過她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她在行使捍衛自己財產和權利」。Channel2的新聞說,這位女士「講一口中國普通話」。

  這名女子是一家餐館的老闆,同時經營海鮮生意。

  警方未公布這名女子的姓名。華盛頓警官說,當時這位女士正和一名男子在屋裡睡覺,忽然被有人進屋的聲音吵醒,於是她拿出手槍,去一探究竟。

  家庭內部的監控錄像顯示,三名劫匪破門而入,然後「兵分三路」,這時這位女士穿著短褲從卧室匆匆而出,迎面看到了三位持槍劫匪,她緊急開槍,一邊開槍還一邊往前沖,雙方混戰。

  當雙方在凌晨的黑暗中交火時,石膏板碎片四處飛濺,錄像顯示一名男子通過玻璃門狼狽逃竄。

  然後,視頻顯示,和這名女子在一起的男子走出來,輕輕撫慰這女子,把槍拿走。

  一名劫匪傷勢過重,雖然趕到的警員對其施行心肺復甦術,但他仍然死在車道上。調查人員確認此人是28歲的亞特蘭大居民利克斯(Antonio Leeks)。

  警方預期不會對這名女子提出指控,正在追索另外兩名駕車逃逸的嫌犯,他們20多歲,身高6呎左右。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