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別聯繫我了,我要去月球旅行了!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9-24 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旅行,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背上包,帶上自己,有多遠,走多遠。

  

  然而,真實的旅行卻是這樣。

  

  要不堵在路上,

  要不正在趕往堵車的路上!

  想要好好的旅行,

  或許我們可以仰望星空,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私人月球旅行!

  要知道,

  中國的天宮二號也成功發射咯,

  看來中國人上月球的日子也不遠啦!

  

  雖然去月球旅行並不是天方夜譚,但是,首先,你必須得有錢!私人月球旅行其實並不少見,只是土豪的世界我們不懂……早在2012年,美國宇航局(NASA)前執行團隊金釘子公司宣布啟動私人月球旅行計劃,預計2020年前送首批客戶登月。

  

  其次,你需要時間。看過科幻電影都知道,星際穿越里,主角隨便玩了個「漂移」,回來后,女兒都變奶奶了,然而隨著航天技術的發展,未來去月球的時間可能僅僅只需要4個小時!!!什麼概念?這麼說吧,如果是在北京開車,4個小時你可能都走不完一圈二環!

  

  最後,一定要帶相機,拍下讓人足以炫耀一生的自拍。當然,估計月球上是發不了朋友圈滴。其實早在1969年,人類就已經登上月球了,當時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就拍下了一系列至今都讓人懷疑真偽的珍貴照片。

  

  

  

  而他用的相機,就是哈蘇相機!哈蘇(Hasselblad)相機是與富豪汽車一起,被稱為瑞典哥德堡市的驕傲。不過,對於一個愛旅行多於攝影的人來說,單反相機顯然太過笨重,卡片機雖然攜帶方便,但是圖片質量的確讓人不敢恭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