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是的,我們確實準備了刺殺金正恩的計劃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9-23 1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美國CNN新聞9月23日報道,韓國國防長官承認韓國有一支隨時待命的精英部隊,他們將會在韓國受到朝鮮的核武器威脅時,對金正恩執行暗殺行動。


韓國國防長官韓民求周三接受韓國國會質詢時被議員問道,韓國是否有一支特種部隊可以消滅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韓民求回答道:「是的,我們有這樣的計劃。」


韓民求還表示,「同時,韓國的精密導彈也有能力瞄準朝軍的軍事設施,可以在實行斬首行動的同時癱瘓朝軍的軍事設施。」





金正恩視察第1116號農場


雖然外界都認為有這樣一個計劃存在,但是國防長官如此坦白地承認還是讓人十分驚訝。


據美國特洛伊大學教授丹尼爾·平克斯頓說道:「韓國總統肯定會希望有這樣一個選項可以選擇。不去訓練這樣一支部隊本身就是錯誤的。」


在朝鮮於9月9日宣稱自己進行了一次成功的核試驗之後,韓國就一直採用嚴厲的措辭譴責朝鮮。


本周,朝鮮有實驗了自己最新型的高能火箭引擎,並宣稱這款火箭可以被運用到洲際導彈上。





核彈頭要隨時待命(朝中社)


最壞情況預演


韓國國防部稱它們正在為最壞情況作打算,並且他們認為朝鮮已經決定進行第六次核試驗。


本月早期,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戰略企劃本部長林虎英在朝鮮宣布經行了核試驗之後,向外界發表聲明:「韓軍擁有可直接瞄準包括朝鮮戰爭指導本部在內的指揮部,進行打擊報復的大規模打擊報復戰略體系(KMPR)。」


如果韓國受到朝鮮的核武器威脅,韓軍軍將使用導彈等精密武器並投入精銳化特殊作戰部隊,並籌備大規模打擊報復作戰計劃擊潰朝鮮指揮部
同時,朝鮮指責美國將兩架B-1B飛臨朝韓隔離區的行為將朝鮮半島推向了戰爭邊緣。





一架美國空軍B-1B轟炸機在兩架F15的護航下飛躍韓國領空


一名美國軍方消息人士稱,這是此類轟炸機最接近朝鮮的一次飛行。


根據朝中社報道,平壤方面認為這是試圖對朝鮮實施先發制人核打擊的險惡意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