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唯一航母將開赴敘參戰 測試米格29K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9-21 1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一些俄羅斯媒體報道稱,俄羅斯將於下月向敘利亞派出唯一一艘航母——「庫茲涅佐夫海軍元帥」號,以參加在敘利亞打擊恐怖分子的活動。專家認為,俄派出航母首次參戰是為了讓航母獲得實戰經驗。


俄國際文傳電訊社20日報道稱,俄消息人士表示,俄羅斯航母已完成接收米格-29K艦載機的工作,近日航母將離開第35造船廠,為即將遠航做準備。航母將於10月中旬前往地中海,此次遠航將持續4-5個月,大型反潛艦等軍艦將與航母組成編隊。專家指出,航母新配備的米格-29K艦載機具備對水面和地面目標進行打擊的能力。





俄羅斯海軍「庫茲涅佐夫」號常規動力航母


俄羅斯「專家」網20日報道稱,航母可能早於原計劃日期前往地中海,原計劃於10月20日出發。航母前往地中海的目的是為了從海上支援俄羅斯在敘利亞作戰的空天軍。俄軍事專家丹德金表示,前往地中海的不僅包括航母,還有由2-3艘支援艦組成的編隊,黑海艦隊將派出護衛艦加入。


他說,航母艦載機飛行員參加敘利亞軍事行動將獲得實戰經驗。航母參與在敘利亞的作戰行動將進一步加強在敘利亞的空中打擊力量。20架艦載機將為當地空天軍提供極大的幫助。在此次升級改造中,並沒有為航母配備「口徑」巡航導彈,因此,不會實施巡航導彈打擊。


俄新社報道稱,目前,「庫茲涅佐夫海軍元帥」號航母已基本完成遠航地中海的準備工作,計劃前往敘利亞近海執行作戰任務,時間持續4個多月。在進入地中海后,航母將首次加入到摧毀敘利亞武裝分子陣地的行動中。


美國《外交政策》雜誌也報道稱,俄航母將被用於對敘利亞武裝分子實施打擊,這將是俄航母首次參加軍事行動,並在實戰條件下首次試驗新型米格-29K艦載機。



0

主題

709

帖子

279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3
沙發
jetfighter 發表於 2016-9-22 23: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etfighter 於 2016-9-22 23:43 編輯

Holly cow!  this is a real piece of junk.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