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中國最神秘的3座古墓!找不到?挖不動?不敢挖!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9-21 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武則天乾陵——挖不動

  

  武則天陵墓位於陝西乾縣梁山上,相傳裡面珍寶無數,因此歷來受盜墓者垂涎。唐末黃巢起義時,就早黃巢軍隊挖掘,奈何半個梁山都快剷平也沒能找到出口。後來五代節度使溫韜又打起主意,卻遭遇怪異天氣嚇得趕緊逃竄。再後來民國時期,國民黨將軍孫連仲帶40萬大軍挖墳,正當要進入時,士兵當即吐血身亡。實在是怪異之極。

  2、秦始皇秦墓——不敢挖

  

  秦始皇陵發現於1974年,距今已經40多年了,仍然沒有挖掘。據說秦陵隱藏著許多驚天秘密。《史記》記載:秦陵地宮「令匠作機弩矢,有所穿進者輒射之。」也就是說秦地宮設置有會自動發射的暗弩,外界物體進入,則有斃命危險。此外還有,地宮水銀暗藏中風水,秦陵暗藏九層妖塔等神秘傳說。

  3、成吉思汗陵——找不到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其陵墓有人說位於內蒙古鄂爾多斯市鄂托克旗境內,有人說位於寧夏境內的六盤山;還有人說在新疆北部阿勒泰山……至今仍沒有確切定論。據說,當時成吉思汗臨死前曾下命令,禁止世人知道自己葬於何處,於是實行秘葬。據馬可·波羅所聞,成吉思汗死後,在靈柩運回下葬地途中遇人即殺。陵墓深埋,萬馬踏平,地面未留任何痕迹,掘陵者全部遭處死。不管怎樣,這至今仍是一個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